2008/09/09

怒濤 !! 跟著討海人夜釣

*為了讓閱讀品質獲得最佳的效果.請先按鍵盤上的 " F11 " 然後再放音樂上!感謝您!



" 醉翁之意不在酒 " 這句話用在我們這夥人身上實在太適合了.有人看了這些照片就問我." 奇怪你們到底是去夜釣小管的還是去拍照的 " 廢話 !! 當然是拍照 !! 說實在的很多時候幾乎都是為了拍照.難道我們真的這麼 care 那些小管嗎 !? 很多任何一種經驗都是拍照上很好的練習.當然這次夜釣的練習很明顯的就是如何克服怒濤的海浪帶來的搖晃!絕對比一般的防手震還要高難度許多!所以要克服防手震直接挑最難的開始.真是下猛藥了!

這是出發前的天空.是海釣的好天氣.外拍的壞天氣.也稱不上是壞啦.就是不優就是了..

這是漁村的好處.四面的海洋.八面的純樸悠閒

準備要登機了...哈

整排的釣竿已經 Stand by 了!然後我們一直在拍照.就說了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就定位後.大家開始海釣了.而我們的拍照活動早在出發前已經悄悄展開了...

一個看起來年紀跟我們相仿的小女孩.剛接觸釣竿時的生澀感...

一段時間過後.赫然發現一個天才小釣手!短短的時間.馬上釣到兩隻.羨煞眾人!

有兩支是他釣的!長大搞不好也變成釣妹高手喔!算了你還是好好釣你的小管吧!

青澀的表情.無辜的眼神.他還不知道他幹了許多大人都想要但還釣不到的東西!

魚鉤的超近拍.我其實想拍出一個銳利的感覺.好像有到!

Check!

Check again!

第一次看到有人握魚桿像在握槳一樣.你在划龍舟阿小姐~

奇怪.在我們座位旁邊.怎麼有一個女生一個人默默的在釣呢 !?

我還拿著鏡頭對著她說 " Hey ! 小姐..來笑一個 ! " 她也很給面子真的給我笑一個.而且是很大的一個...在此感謝這位小姐的回矇一笑.出乎我意料阿~~

坦白講小管不是那麼好釣.不知道到底是靠運氣比較重要還是靠實力...

問他阿...    他說:就是不斷的練習...

什麼 !! 有大魚上勾.而且要兩個大男生使力拉!(其實釣魚線就非常的鬆.什麼都沒有...)

剛剛那位划龍舟然後笑起來很像李妍瑾的辣妹才是最大贏家 !! 你看他釣到的小管...超大 !!!

有多大 !? 比了才知道 !! 我就不信這位李妍瑾或是那位海釣小神童他們海釣資歷有多深或多專業.非常有可能是剛接觸這領域.這個道理就跟打麻將跟大老二一樣.剛學的新手運氣一定莫名其妙好.隨便就胡了或是黑桃 23456 同花順.別懷疑就是有這種事.真是神奇的莫非定律!

直接現場處理了 !! 超級小管生猛海鮮.脆到爆.甜到爆.鮮到爆...什麼都爆了 !!!

Team work !! 這是外拍小組 !! 後面那個小妹妹也算喔~~但是我不知道她是幹麻的.好像是真的很 care 小管有沒有釣到耶.另外一位就是在幕後拍我們的那個人..

根本就帥哥嘛...你這傢伙 !!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宅男的春天.徒手抓魚 !!! 這是在哪個漫畫裡面學的阿 !? 海賊王嗎 ?!

船長也是看海賊王學來的這招徒手抓魚...你看他笑的多燦爛阿~~

嘿嘿~~~釣不到還是吃的到...這是船長親自下廚的小管麵線.那個湯鮮到爆!

好 !! 接下來就是灑網囉.也算是重頭戲吧~~

討海人的態度阿~~這是海魂的精神

魚都有聚光性...所以一定要擺這斬紅燈.很像神壇那種燈阿 !!

這是收網後.船長與船員忙碌的瞬間...有一種...很想幫愛德蘭斯打廣告的感覺...

拍了這麼多的照片.最後...我要使出我的秘密武器了 !!

驚 !! 你是第一個跟最後一個看到我這個絕招的人了 !! 遊戲Boy~~

回港囉...美麗的菊島

到岸上休息一下啦...還是腳踏實地(石地)個感覺比較踏實阿~~

熱帶海島風情的詩意閒暇.夜釣小管是許多觀光客在菊島最不可漏掉的熱門行程之一.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最最不可忽略這樣渾然天成的一切.當地人是需要體驗一下的.即便是有些商業氣息了.但是畢竟這是觀光的決心.近海是這個樣子的.那遠洋呢 !? 多想紀錄下每個討海人海魂的展現.真希望我拍出來的東西能夠說出一些什麼訊息才好阿...keep taking !!

好啦~~看完了之後...可以再按一下" F11 " 就恢復囉 !!

10 意見:

海豚 提到...

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很明顯你根本是去吃麵線的麻XD

第一次夜釣小管
雖然沒釣到
但拍了不少珍貴的畫面
也算是小有收穫

最後...那張清眼白龍
真是經典
完全沒經過後製

捕捉一瞬間!!酷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還吃麵線勒...怎麼可能 !!

說到那張青光的那張喔...在此剛好跟各位聲明
絕對沒有修圖 !! 還有..我身體健康絕對沒有青光眼...
這種可遇不可求的照片還是被我們遇到了..
不錯阿~~比釣到小管還幸運~~~酷阿 !!

Jessica 提到...

夜釣ㄋㄟ~
我來澎湖一年多都沒去夜釣過><
可是最近風不是很大~
也有出船唷~

David Tin™ 提到...

是阿~~最近風是很大...
然後這些照片是上個禮拜的照片啦~~所以有出船
有空你可以去體驗一下阿~~只是不容易釣喔~~

啊倫! 提到...

哈哈~這趟回去跟你聊了不少! 也參與了拍攝的活動~~! 真不賴呀~

近期你的BLOG網誌都以澎湖為主題背景,果然還是夏天適合澎湖呀!~~哈哈

斯給~!!!!!!!~~~~~~~~~~~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雖然你回來才短短幾天而已
不過 OK 了啦~~有見面聊天就算是意思到了..

是阿...最近玩攝影之後才發現澎湖真是好拍..
隨便拍都好看 !! すげ !!!

小哈^^ 提到...

說到夜釣,我也親身體驗過唷...
不過僅一次....
就好像只是去體驗船身搖晃的感覺..
吃小管麵線..和生魚片..是給我們釣不到的嘉獎吧..呵呵..
感覺你們出外景好像很好玩也...
也拍的很寫實....

David Tin™ 提到...

一定要阿~~~繳了四五百塊去一定要吃到一些好料的 !!
總不能讓客人釣到什麼吃什麼..偏偏有難釣..這樣就噱海了 !!

呵..為了拍很多照片.一定要跑很多地方
只是我這裡幾乎都是人物.要看美景去他們BLOG 喔~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
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
,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星云科技,诚信于教育;研究出电子起电机,语音室,语言实验
,数字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探究实验室,系列探究实验配套设施,望广大院校前来考察!
北凝科技,废汽,余热回收,热力除氧改造,凝结水
治理专家,其推出的,定连排,烟囱余热回收器,乏汽回收,低位热力除氧器,凝结水回收器,冷凝水,
等系列产品.
北京防水堵漏公司、专业承接防水
防水堵漏地下室防水地下室堵漏北京防水北京防水堵漏北京防水公司北京防水网.防水堵漏专家! 工作心细,滴水不漏!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护理,石材清洗,石材养护的企业,专业提供: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补,石材日常保养等业务.服务专线010-82922015

David Tin™ 提到...

下次棒球會打爆你們...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