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Isn't She Lovely ? She's YAYA !

*為了讓閱讀品質獲得最佳的效果.強烈建議先按鍵盤上的 " F11 " 然後再放音樂上!感謝您!



Isn't She Lovely ? She's YAYA ! YAYA.水!AYYA SUI!

菊島的盛夏盡情的揮霍他所擁有的藍...

站在海中央.好久不見的海風.雖然有一點鹹鹹的.但我是全身心的放鬆

我喜歡跟太陽玩躲貓貓.雖然它每次都抓到我...

人生公路.我想走的白線上.是否能夠一直這個順利的走完自己想走的路嗎 !?

退潮了...寄居蟹這時候出來走走.噓...別說話.我在聽牠們呼吸

可以聞到油漆有點刺鼻的味道.不過這藍好美.不管!我要上去合張照!

白牆舞影.我好想也一起參與你們在牆上的藝術品

傍晚了.坐在柔軟的草原特別舒服.方正的紅磚還殘留著些夏天的餘溫.還熱熱的..

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光合作用...

有著海島風情的吧台.藍白的瓷磚和有味道的木頭.請為我調一杯 " 藍色海洋 " 吧...

北緯 23.5°.菊島.熱帶的起點

這裡不但是個漁村.也是一個四面環海的熱帶型海島

住在這裡很久.每當看到美景我還是會急著跟這些它們合照

難怪人家會說這裡是台灣的夏威夷

色彩飽和度超高的海島.每按下快門都是一種大大的滿足...

在此感謝 MODEL.YAYA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燃燒吧!!小宇宙
盡情的享受陽光
綻放青春與汗水
讓鏡頭捕捉這永恆的一刻

David Tin™ 提到...

歡迎大家欣賞人像外拍小組的第一個作品!
然後歡迎自認不醜的 MODEL 主動報名~~~燃燒吧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們哦!!

辛苦的攝影師、打光師

還有堅強的後製

我看見不一樣的風格

很開心跟你們合作:)

David Tin™ 提到...

是阿~~合作愉快 !!
就還蠻好玩的.攝影跟修圖都很多學問阿~~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繼續合作囉!

還有現在那個打光師已經變成攝影師了!!

匿名 提到...

對阿,打光師 變 攝影師了!
而 攝影師 變 抹嬰兒油師 了!
再下去就鹹濕囉,我們是走清新風格的嘛....別想歪囉!

David Tin™ 提到...

哈哈...你才想歪吧你 !! 清新風格好阿~~

還有~~~恭喜你 Blog 上 Yahoo 精選...
留言回都回不完喔~~~水喔水喔~~第幾次上阿你 !?

匿名 提到...

大概有三次還是四次吧,忘了!我要找照片出來才知道!下次再上就寫一篇紀念文囉!
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敬請期待!

David Tin™ 提到...

大概後天吧...哈哈
期待你的那篇文章...有某個程度的屌度 !!

匿名 提到...

喔呵呵
下次找我吧!!!!
來搞播壞美景的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哈哈...以後我搞不好會常去台南喔..
下次去的時候我會打電話通知你..罩阿一下

匿名 提到...

有幾張..感覺還蠻不錯滴..
加油哦~哈...

David Tin™ 提到...

謝謝啦~~哈哈..我們外拍小組會繼續加油的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