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海拔 1743 公尺的咖啡香.依舊清靜甘純

曾經是亞洲第一高的星巴克.南投清境門市.這幾天剛好人在南投.於是再怎麼樣一定要來朝聖一下亞洲第二高的星巴克.那現在亞洲第一高的星巴克是哪裡呢 !? 在去年11月10日開幕的阿里山門市.唉~就差這麼一點.雖然這門市很棒.也曾經是亞洲第一高.但心理是還有一絲絲的小可惜阿.畢竟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也不甘作第二.就像摩天迷特地跑來台灣看世界第一高101.已經到現場了開始爽的時候.才知道杜拜塔昨天突然變成世界第一高取代101.就是這種阿雜的感覺...不過心境還是要轉換一下.這間 VIEW 很棒的阿 !!

Oscar Peterson/Track
Just a Gigolo


這次選擇了超經典爵士鋼琴大師 Oscar Peterson 的作品.他深厚的古典鋼琴底子.加上了爵士音樂的靈魂.作品輕快華麗.大快人心.這首鋼琴 solo 裡面音階高速爬升又急速驟降的即興.聽起來就像是旅途中行走的山路.蜿蜒且迂迴.非常有感覺非常有畫面的 solo !

整棟建築物外是紅磚.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其實晚上來招牌燈亮起來之後一定更美.但是一到晚上美麗的山景也比較看不到了.所以早晚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雙尾美人魚在深山裡活的還不錯阿~很吃的開!

雖然那天下了點雨.但是生意真的爆好...位子不好佔喔!

前面一整面牆的 VIEW 就是山景.正點!


我這位小老弟一到星巴克就拿出APPLE.真的太適合了!

我看的雜誌...

沒什麼.就有一點鈞裂的牆壁跟桌子.突然覺得配色很好看就給它照下來了.是一張沒有特別意義的照片.看看就好...

水 !! 好不容易佔到這麼優的位子.這是第一優先啊!

從窗外看去.近是一幅如國畫般的美景阿~

壯麗的山川還有柔軟的浮雲.這裡在海拔 1743...

第一高或第二高已經不重要了.喝杯咖啡也可以這麼享受阿 !!

仔細看一下可以看到好多民宿.現在的民宿真是越作越高級.現在清境農場有好多好多歐式建築的城堡.真的很競爭.相對地消費者會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務.是不錯!不過清境農場不見得很清靜.商業化氣息是重了一點...

人生如浮雲阿~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我法號是夢遺...(什麼東西!?)

四面環海見多的我.一到了四面環山的地方.真的是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同樣的是一樣有著新鮮的空氣.只是這裡的空氣.多了淡淡的青草香.含氧量之高.森林芬多精的催化.讓不管是在地人或旅人.步調都跟著浮雲一樣緩慢.舉止都跟樹木一樣搖曳優雅.在海拔 1743 公尺.反倒是咖啡.依舊清靜甘純...


延伸閱讀 Project of Starbucks.我的星巴克時間! read more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好懷念唷~
那個地方是我三四年前去的耶~
那邊真的很讚ㄋㄟ~
都沒在約的勒~ㄏㄏ~

重點是你弟弟跟你好像唷~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那不是我弟啦...
只是我們有時候會老兄老弟這樣叫~
不過怎麼可能會像..他比我帥多了..哈哈

三四年還真久阿~看來你可以找一天去敘舊!

你腳還沒好我要怎麼約 !? 等你復原百分之九十就可以了 !
而且我有跟別人啦~所以要配合對方的時間..哈哈

匿名 提到...

I'm taetae

This is so nice

David Tin™ 提到...

hey ~ guy ~
這是我們很讚的推廣工作跟回憶~
希望我們以後繼續一起種樹 !!
keep walking ~

匿名 提到...

南投高山上的星巴克!~真不賴
我沒想到那種地方會開店...
不過開的真好呀~地點實在沒話說!
有山城美景

David Tin™ 提到...

是阿~VIEW 超好的...大都市不會有這種 !
漫步在雲端上喝咖啡的感覺實在有夠妙 !
不過現在最高的阿里山門市我真的蠻有興趣的..
改天一定要再試試看 !!
希望亞洲最高星巴克的頭銜那時候不要跑掉..=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