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算出來的我...

做自己.好自在



算命的小玩意兒.有事玩算命.沒事殺時間...反正這是一篇沒什麼意義的文就是了!

首先來看我上輩子都在幹麻...

難道說我前世是個千年大淫魔 !!?? 而且錢字擺中間.可以算是非常勢利眼.搞不好前世的我是整天居心騙錢然後通通拿去嫖妓 !! 誰阿 !? 真是太可怕了 !! 是上輩子喔 !! 是上輩子喔 !! 各位別誤會~~


上輩子是色魔 !! = = 那來看下輩子好了...

下輩子是伊拉克人.你說不定會成為第二個薩達姆(應該就是奧薩瑪.賓拉登了...).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就靠你了.由此可知我下輩子是個恐怖份子.而且還做到恐怖份子的 A 咖 !! 玩這麼大阿 !!

下輩子我應該有本事叫飛機...

這一幕像不像 911 ...

如果一切都很準的話..可以很合理的推論我上輩子跟下輩子都是一個罪孽很深的人.不是千年大淫魔就是恐怖份子.真希望我這輩子可以好一點.不用太好沒關係.至少嘛正常一點...好吧 !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輩子吧 !!首先來看看我腦袋裝些什麼...

我的腦內到底裝些什麼呢 !? 腦中都是惱阿 ~ 真是煩惱 !! 然後朋友擺中間.可見我是個有義氣的人阿 !! 這確實蠻準的喔 !! 這輩子這種結果.還 OK 啦.坦白講不會因此有莫大的喜悅.除了朋友之外..其他都是煩惱.但是看一下我上輩子是個千年大淫魔之後.我這輩子還真是好多了呢...我在想我這篇 PO 出來之後.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會不會開始跟我保持距離.就像看到淫魔一樣...= =

既然我朋友擺中間的話.那我對朋友都不錯.都算是情義相挺的.我的人緣應該不會太差才是!果然!我的人緣還真的不錯.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想蓋我布袋阿真是...

既然我人緣不算太差.那我身邊都是哪種人呢 !? 恩這個滿意 ! 有 62 % 的人都是好知己跟乖乖 !!

這是我一個月裡面的行程.玩啊 !! 一個月有 29 天在玩整個就超充實的!至於剩下兩天不知道.因為是日文我看不懂.知道的人麻煩解答一下吧!感謝您.不過既然我每個月玩那麼多天為什麼我的煩惱還這麼多呢 !? 奇怪..該不會是整天在煩惱還有哪裡沒玩到吧 !? 這樣一推論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然後還有一些很扯很怪的算命...

這也可以算阿~~ 我的 T-SHIRT !! 而且配色超 LOW.很像那種顏清標在大甲媽祖出巡時到處發的那種 T-SHIRT.背後還會寫著 " 立委 顏清標 關心您 " 的字樣.重點是它還超貴的.要 9898 日幣.折合台幣 2000 !! 我不要阿~~~ (還有放大鏡裡面的日文誰知道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最好是便當也可以算的出來.你們這些日本人很愛算這些有的沒的.不過說回來我的便當裡面還真是好料阿 !! 真奢侈 ! 衣服都已經夠奢侈了連便當都...

好~~接下來這個是我目前看大家很多人都有算過.來玩一下.所以我到底是一位怎樣的人呢 !?

曠世奇才:21.7%
四肢發達:15.5%
很娘:13.6%
人云亦云:13.0%
大智若愚:11.8%
單純:8.9%
嗜吃如命:6.0%
貪吃鬼:5.9%
精神分裂:1.9%
剛正不阿:1.0%
小氣八拉:0.1%
懶懶散散:0.0%
宅:0.0%
悲觀:0.0%

什麼叫很娘 !? 看到的第一眼整個有氣到.我可一點都不娘.當然也沒有說超 man 啦..反正就是正常的很.不過看到那個曠世奇才有 22% 我就比較不氣了...我可是百年一見的曠世奇才阿..哈哈哈哈



好~不管怎麼樣呢 ! 這些怪東西娛樂大眾無傷大雅.別被算命影響到自己本來的心情囉.就像有人不願意去算說自己什麼時候會死掉一樣.整天搞的神經兮兮.整個生活步調都受到不小的影響.還是做自己最重要.做自己好自在...還有夜用型喔 :)

8 意見:

show 提到...

我也有玩過哩..>///<..

結果....忘了...哈...

David Tin™ 提到...

哈哈...是喔..OK 的 ! 反正小玩意兒別太理會它~~

大尾 提到...

那個淫....有笑點XD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對我來說...

那個淫...有哭點...我不是阿 !!! >"<

是上輩子..是上輩子....

啊倫 提到...

哈哈哈! 我也有去做過這個,

還滿趣味的,四肢發達這個太準了你

射籃的天分是來自這嗎= =?有點娘這個

祇有康永狀態而已哈哈哈!

David Tin™ 提到...

什麼勒!開玩笑..射籃的天份跟四肢發達其實沒有多大關係
是頭腦發達的關係才對.像空心的精準拋物線計算
跟投擦板入射角等於反射角的物理原則!
你說!這些計算工作是不是跟頭腦有很大的關係!?

好吧!康永狀態而已!僅此而已哈哈

小米 提到...

那個日文是Gym...體育館的意思!意思就是說呢~那天是你的運動日!

David Tin™ 提到...

喔~~~~原來是這回事.再度受教!謝謝!
原來我一個月都在玩樂的時間還不包括運動呢 =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