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Sakura Drops*

雖然在這菊島看不到櫻花.但沒關係.我就是櫻花...

*為了讓閱讀品質獲得最佳的效果.強烈建議先按鍵盤上的 " F11 " 感謝您!

那天很巧的我跟她都穿黃色的衣服.絕對沒有講好.乍看之下很像燦坤員工在聊冰箱的事情...

仰角 45 度.斜眼微咪.流露出濃濃的女人味...

外拍當天中午.SAKURA 敬業地去弄了頭髮...

擠眉弄眼.真可愛 !

下雨了.對許多人來說.雨天就是個 Blue day...

但他似乎喜歡這樣的雨滴.雨聲.雨景.就像童年時小孩子偷偷出去跟雨嬉戲一樣...

我是櫻花.我喜歡春天時花朵的綻放.也喜歡雨天時葉子的滋潤  :)

一定要秀一下她的彩繪指甲...

櫻花在斑駁的古牆中.格外亮眼!

好美的花喔 !! 雖然在這菊島看不到櫻花.但沒關係.我就是櫻花...

是什麼東西讓你笑的這麼開呀小姐 !? 超歡樂的 !

散步在中央老街上.狹窄的巷弄一如過往的靜謐簡樸

古色古香的紅色建築與斑駁的咾咕石牆.恰似日本的東京都

剛下過雨的老街.地板些許積水處映照著整條老街

悠閒.愜意.清新.自然

這有一朵受過雨水滋潤的櫻花.如雨後春筍般的散發出淡淡的櫻花香...

後記:從第一次 MEETING 相約在一個古老百年建築的茶吧裡.與其它 MD 不同的是.她比較沒有其他 MD 一開始渾然不自在的生澀感.而且這是她的第一次外拍.神色自若.對攝影師的要求有求必應.我喜歡這種配合度高的 Model.跟她做了下次外拍些許的討論與小棚拍之後.我很期待她外拍時的表現.但這位 SAKURA 的運氣實在不是太好.應該是說整個很不好 !? 想想九月有幾個颱風.三個!沒錯!一週一颱.一再的因為天氣因素的關係而延後.而到了外拍當天.沒有颱風.沒有狂風暴雨.但..OKAY ! 天空是看不到.雲層厚而灰.我們一直有一種預感等一下一定會下雨.於是我當下必須做個決定..到底是要延後還是拍下去.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延後.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她的命了.哈 ! 搞不好雨天也有不同效果.當然...果不期然.真的給它下雨了...一直很擔心拍出來的東西沒有光影的立體感.但雖然如此.反而拍出另一種 20% 灰色調的作品.我覺得還不錯...

在此感謝DODEL.SAKURA

16 意見:

匿名 提到...

拍得很柔美呢..

MD給人的感覺..

好可愛丫..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天氣這麼糟能拍這樣就要偷笑了..哈哈
MD 喔..是很可愛阿 ~ 我會替你轉告她的
不過她知道了會秋跳起來..我考慮一下..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人對...什麼都對,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好啦好啦..人對 ! 什麼都對 !
感謝 MD 本人親自來留言...而且整個秋跳的起來了 XD

匿名 提到...

天氣不美麗 沒關係
MD美麗就行了XD

David Tin™ 提到...

是這樣沒錯~~~
這是她沒辦法逃過的外拍陰雨魔咒
好顯他本身條件不錯.效果有出來

匿名 提到...

FU很棒
越來越專業了你們
澎湖起風了耶我看我改拍入秋景色好了

David Tin™ 提到...

哈..你跑到哪裡去啦你...!?
應該又跑去高雄 off 了 !!

你這個外拍進度整個停滯阿小姐~~~
還有假如要拍別的風格.可能要重新 meeting...

匿名 提到...

哈你猜對了我OFF八天去高雄大放鬆
不然一直呆在這我真的會變宅女
我最近班又很緊啦只有禮拜三放假
其他每天都要上班不然我看看之後如何跟你說
因為最近起風了要拍夏日應該不適合了吧

David Tin™ 提到...

Come on ~ 你這部分要趕快結案囉 !!
再不拍就要走冬季風了...
到時候就會包很多.這樣豈不是枉費你的好身材...

匿名 提到...

雨天還是有雨天的味道啊!
雨天是可以衝頂級機種的藉口之ㄧ!

David Tin™ 提到...

是阿 !! 雨天的味道比我想像中還要美 !
我以為會多糟多糟...事實上是不會 ~~

開玩笑我們外拍小組的配備現在有一個小小白耶 !!

匿名 提到...

照片拍的很不賴耶! 媽豆也很專業唷~

希望你們能夠多拍攝新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欣賞, 開始入秋了, 期待看到澎湖的秋冬特

色..加油!!

David Tin™ 提到...

有阿 !! 正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們現在外拍風格已經也跟著入秋了!

期待我們下一個作品吧!外拍小組!出陣 !!!

匿名 提到...

哪有像拉=_=
雖然是同個地點!!!
但是差很多好嗎!!!!!

David Tin™ 提到...

好啦好啦~~~~各有各的特色...

阿籃球比賽的照片要記得傳給我耶小姐 !! 謝謝啦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