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Nicole's Off Time

雖然只有一天 OFF.但我還是要用力去享受這難得的夏末...

*為了讓閱讀品質獲得最佳的效果.強烈建議先按鍵盤上的 " F11 "  感謝您!

夏末秋初.地上已有了些許的落葉.但.還有一點熱.溫溫的

還在枝頭上的葉子趁現在盡情著揮霍著茂盛的綠...

頭髮被風吹的輕輕飄.夏末中帶點一絲的秋意

雖然只有一天 OFF.但我還是要用力去享受這難得的夏末...

哇 !! 好美的海喔...看了都想下去玩水了.那...走吧走吧 XD

雪白的沙子細而乾淨.超好踩的!

海水涼涼的.不就是要用來泡腳的嗎 !?

傍晚了.天空紅了.沙灘還有一些微溫.躺在上面.好舒服...

每天像個高級女傭般辛苦地工作...

面對不同的挑戰.卻要作著重複的事情.心情都快炸掉了!

我需要休息.我需要 Off

生活在這大自然唾手可得的菊島何不出去走走呢 !?

菊島的盛夏.烈日熾熱;菊島的寒冬.朔風刺骨

還是菊島最棒了.尤其是這種夏末秋初的涼爽天氣.超愛!

這是我的 Off Time!   當然...休息.不是關機.而是充電...

後記:看這 Meeting 的地點是星巴克就知道是很久以前的時候了.星巴克都不知道關幾百年.整個就是珍貴畫面!當然很感謝他這麼有心外拍當天早上去弄頭髮.對自己在鏡頭上的造型也很注重.算是一位配合度蠻高的 MD.合作相當愉快.還請我們喝飲料跟吃麥當當...在此感謝 ! 而看的出來這位 MD 對攝影也有興趣.將來有可能會跳入這一塊領域來玩起攝影了.這也是 MD 裡面較少見的狀況.蠻特別的.MD 要跨足成攝影師就要麻煩各位攝影大大勸敗一下了...哈哈

對了 ! 忘了說...Nicole 的工作可是個護士呢 !!

在此感謝 Model.Nicole 嘉琪

10 意見:

yaya 提到...

很好看的說..

有機會我希望也能嘗試黃昏或是夜晚的感覺

因為大太陽下讓我張不開眼>"<

整體感很棒,都是平常很少發現的澎湖之美耶!

拍攝團隊果然很堅強:)

David Tin™ 提到...

哈謝謝囉...這裡通通是在澎湖拍的..在地風景.在地 Model !!

至於要你拍什麼這些細節還是等你回澎湖在 meeting 討論吧~~

希望你會喜歡...身為首波外拍 MD 的你.有機會可以再合作 !

Nicole 提到...

David Tin太感謝你們了
這次的外拍我很喜歡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合作啦
還有我找到合作夥伴了!

David Tin™ 提到...

YES ! 你喜歡就好 ! 有機會當然可以再合作囉~~
對了你說的合作夥伴是..!? 新 MD 嗎!?
如果是...來來來她無名給我..我要面試..哈哈

阿嬤 提到...

嘉琪賺到了~~哈哈
平常這種外拍應該都不便宜吧!!
照出來好有專業的感覺阿~~~
外拍好棒阿~~~~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這種外拍外面的行情確實不是很便宜
目前我們外拍小組還沒有很專業..
只希望多累積一些外拍經驗...反正當作練習
乾脆這樣好了..." 前 20 位 MD 免費 " 超值促銷專案 !!
哈哈...外拍好棒阿~~~

啊倫! 提到...

這次的外拍跟作品還是很贊啊!!

竟然連護士都把你拉來外拍!!

照片看起來很像明信片的圖案耶~~

繼續努力啊~~有機會一定也要參予拍攝~~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這個護士可是 GOGI 住院的時候照顧他的那位呢 !!
整個讓 GOGI 很想給他多住幾天...沒有啦開玩笑的

喔 !? 參與拍攝 ! 你是說當攝影師還是當 MD !?

GG* 提到...

看見你的作品了!

很棒呢!!^^

真的都是很少發現的澎湖之美呢!!

David Tin™ 提到...

謝謝~~~不只是我..這是我們外拍小組的作品喔 !

我之前還有一些文章有稍微帶到澎湖之美
有興趣你可以去看..希望你會喜歡喔~~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