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年底了耶...最近在幹麻 !?

如果我在出版社或雜誌社上班的話.肯定會因為拖稿被 fire 掉的...

整個 BLOG 都快廢掉了 !! 我整個臉也都快囧掉了...我也不願意阿...說真的最近都沒時間碰 BLOG.常常看到有人在自己的網誌上面說 " 阿~~真是好久沒 po 文了呢... " , " 我無名都荒廢了... " 諸如此類的話.我都會覺得這些人真的很奇怪.不弄乾脆就不要用算了.還申請帳號佔空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突然覺得這些人不這麼奇怪了.然後日子久了又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奇怪.不弄乾脆就不要用算了.還申請帳號佔空間.恩..真的..為人處世要多替人著想...

CASE
最近有個朋友訂婚.他邀請我到他的訂婚宴跟結婚宴上表演.於是我帶著 TAE 就出發了.表演過程雖短.但是氣氛不錯.能把排笛這麼好聽的聲音吹給大家聽.讓大家認識到這個樂器.推廣的效果還不錯.連新娘秘書也說他從來沒看過婚宴上有這種樂器的表演 !

最後跟我朋友.新娘照一下...恭喜她 !

D.T. IN THE STUDIO !!
這次特別北上到錄音室裡面玩.雖然不是第一次進錄音室了.但是每次進去都是一種學習.可以學到好多東西.而且我對這方面軟硬體的東西還蠻有興趣的.錄音室真好玩!




11/24 對了 ! 在這裡要提一下民歌手黃大城先生...
11/24 病逝的黃大城先生是很著名的民歌手.他的各種資歷網路上都有.我就不贅述了.想想今年初剛好遇到他.低沉渾厚的聲音.淡淡的微笑.人很親切.當時的他氣色都還很不錯.跟他握了手.照了相.是一個很簡單又短暫的際遇.在這裡把這張照片 PO 出來...懷念他一下 !!

黃大城隨著他動人的歌聲落葉歸根了...這張照片並沒有要幫國泰人壽打廣告的意思喔 !!

至於我最近在忙什麼.先寫這樣.下次在一次補完...至少我PO了..稍微交代一下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沒說到你的落葉歸根得獎了!

很棒!

David Tin™ 提到...

之後會說啦~~~還沒拿到照片的...謝啦 !

匿名 提到...

COOL MAN!

你坐在錄音室裡,還挺有FEEL的~

拼一點,自己搞一套來玩~我在去找你玩!

David Tin™ 提到...

好阿~~~不過我要另設一個售票處...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