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吹完排笛.偶而我還是會唱唱歌...

難得有這種照片.一定要好好改一下阿 !!



ok ! 回到正題.我又參加了歌唱比賽了...

去年參加了夜間部的比賽.個人組得了第二名.不過坦白說因為報名人數沒那麼多.所以戰況相對的沒那麼激烈.得到第二名雖然是種肯定.但是畢竟就是人少.開心指數兩顆星!倒是拿到獎金的時候會突然多出一顆星!對了!對了!然後去年合唱組得了第一名.這雖然跟上述沒什麼關聯.但是我還是要說.又不是天天過新年.常常有第一.所以一逮到機會我一定要講一下 !! 哈哈...

然後今年跑去參加了日間部的比賽.這下人可就真的不少了.個人組有 102 人 !! 整個比賽流程如果按照一般進度進行的話.一個晚上肯定是唱不完的.所以這次的初賽每人只能唱一 PA 而已.懂我意思嗎 !? 就是唱到一半不到你就該下台換人的意思.反正蠻激烈的.高手也很多...

這是初賽時的照片.整個很隨性..然後音響設備很有 " 初賽 " 的感覺.有電線然後又有黃色頭套.還真像在公園辦里民大會然後唱一次要投十圓的那種麥克風.反正不管啦!還是有一堆人真的跟海角七号裡面那個唱七彩霓虹燈的陳光輝本人一樣.唱的很黯然消魂.只差沒摔到台下而已...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進決賽了... 102 選 35.開心指數直接三顆星!又有餐盒可以拿!

咻~~時間一轉眼.我來參加決賽了.果然音響設備有決賽的感覺.至少是無線的不會絆手絆腳的.好啦 ~~ 我上場了...會不會緊張呢 !? 恩...坦白說..還好 !

這次我唱的是王力宏的落葉歸根...是一首情感濃厚且唱法細膩的歌曲

意外小插曲!正當我在情感濃厚很投入的時候 " 我(破音~~)的愛落葉歸根...家(|||)..唯讀在你身邊..." 是的我破音了.雖然不是那種很糗的大破音.但是大概在零點零幾秒的瞬間我的心頭有因為這個破音稍微囧了一下.但是突然又在零點零幾秒的瞬間我的良知告訴我說 " 先唱完..回家再來好好地囧..." 於是那個小破音不至於會影響之後的表現.心臟夠大顆!

除了那個小破音以外..其他部分都唱的四平八穩.但不算突出..但還可以接受啦...

最後還來個小小小訪問.有跟沒有一樣.還有..別人唱完都有應援團獻花.我竟然是主持人獻氣球.媽的為什麼是氣球 !? 而且還一顆而已 !! 算了沒差啦 !! 沒有大魚..蝦也好...

登登 !!! 歌唱比賽經過一個晚上的廝殺.聽了超久.有很多很厲害的高手.也有一些根本就是陳光輝本人.好!成績揭曉.我獲得第四名 ! 進入決賽的 35 人再選前 10 名.成績不錯.然後也賺回了報名費.而且又領到一個餐盒.菜色有豐富一點啦 ! 總之呢..這次歌唱比賽個人組 102 人參加得到第 4 名我覺得算不錯了!對於評審的肯定我也給予極高的肯定...這次開心指數有到晉升到四顆喔 !

對了!這次報名時主辦單位送的享溫馨一小時折價卷我到現在還沒用..而且還兩張 ! 走啦約唱歌...

不知曾幾何時...我也會愛上鎂光燈..

26 意見:

匿名 提到...

連資訊安全老師都有問我囉!

說你是不是得名啦!

:)

David Tin™ 提到...

對阿~~~他也有問我...
還要我上課的時候高歌一曲勒.整個很突然 = =

匿名 提到...

yo man
i'm TAE

想聽 你唱的*

David Tin™ 提到...

Hey ~ guy ! 別看影片了..走啦 ! 唱歌去 !

匿名 提到...

認識你十九年,
你跟我說你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知道你
會唱歌!!! 太酷了~

David Tin™ 提到...

Come on !! 你認識我十九年了...
你以為我在房間裡面只有在那邊投投籃嗎 !?

匿名 提到...

你...
好強唷!!!
這是我認識的茶米嗎?
真是黑罐裝醬油...
改天來台北我們也去K一下歌吧~
哈哈XD
真希望我有跟你一樣的勇氣可以上台比賽= =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還黑罐裝醬油勒 !
好阿...到時候大家可以約一約去 K 一下阿 !

你不也已經在年紀輕輕的時候上國際舞台了嗎!?
我覺得你 OK 的啦..絕對有勇氣 !!

匿名 提到...

不必說啥~還沒看影片之前,光聽到你去參加比賽就已經夠酷了~ 看完之後更HIGH!

你連唱歌這領域也要給他佔領~太碁掰了啦!~

哈哈!

PS:( 那紅衣服的主持人好像挺辣的耶)

David Tin™ 提到...

High !? 我看你是笑翻吧哈哈
還有...什麼太基掰勒 !?
我還是有留前三名給人家去爭耶..哈沒有啦~

你講這麼多..其實是鐘意那個主持人吧 !?
阿好阿你這色鬼...不過還真的挺辣的 !!

匿名 提到...

哇~我也想聽~~
唱歌的照片也太有fu了吧!!
我也想要這樣的拉~~~~
p.s 有緣simple life見囉:)

David Tin™ 提到...

哈哈 ~~ 唱歌的照片還是我那群一起玩攝影的朋友拍的 !!
單眼拍出來果然還是有差...
下次你要是有表演機會的話一定要找有單眼的人拍

好阿 ~~ 有緣台北見 !!

匿名 提到...

歌唱比賽耶
我也好想參加阿!!

很不錯的成績阿!
王力宏歌不好唱


呵呵

David Tin™ 提到...

他的歌是不好唱阿...所以我還是破音了 = =
我覺得你可以阿~~~一有歌唱比賽你都可以去報名看看

該不會下次我會看見你在星光大道比賽吧 !?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會來12/6-7的簡單生活節喔?
我也想去...但我沒票...
我也想聽你唱歌^^
又會排笛、又會攝影、又會唱歌...
超有才華的啦!!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這就是..樣樣都會.樣樣都不精
唉 ~~~ 這好像是雙子座多少都會有的特徵吼= =

還是那句老話~走啦約唱歌~~~哈

匿名 提到...

(在年紀輕輕的時候上國際舞台)
↑你都沒有看到我邊吹邊發抖說~= =
不過...下一次又是什麼時候呢?!
你要加油唷~
勇氣壓~~
(((嘆氣

Unknown 提到...

我也要唱歌...不可以忘記我喔!!!

David Tin™ 提到...

TO 瑋庭
你有沒有抖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至少那表演事績是事實囉~~哈

下一次喔...就..誰知道阿 !? 哈哈

加油啦 ~~ 表演很多次就習慣了...

David Tin™ 提到...

TO YungHsin
請問...你是..!?
照這個英文拼音去念的話.可以合理的推測...
你應該是那位又會唱歌又會吹排笛的那位小姐吧 !?

匿名 提到...

不錯耶!
第四名耶 了不起!
改天我也要聽噢...CC"

David Tin™ 提到...

話說我也沒聽過你唱歌耶...
好啦~~等我包廂訂好了再跟你說包廂號碼哈..

匿名 提到...

呦~唱歌怎可缺少我..
約我約我
喔呵呵呵呵

David Tin™ 提到...

哈..是阿...唱歌絕對少不了你 !! 走阿唱歌...
阿對了..不好意思..你是哪一個 ADI !?
該不會是 ENERGY 的 ADI 吧 ?! 哈..

tommy chou 提到...

看起來很厲害喔,不過,怎麼沒有像表演排笛有影音檔,改天有機會要切磋一下喔!

David Tin™ 提到...

哎喲 ~ ! 這是下挑戰書的意思嗎 !?
沒有啦開玩笑的 ! 有機會當然 OK 阿 ! 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