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To be continued

等 12/23 專題發表過後再來搞BLOG...

說到最近阿...最近就是在忙學校的專題.忙的焦頭爛額.加上最近一直在上班.在這個景氣的寒冬裡有班當然盡量給它去上.所以時間被壓縮到幾乎沒什麼空來弄BLOG.唉呀 ! 這麼美好地 12 月竟然要來搞專題.我不如去佈置聖誕樹 = = 所以我現在這個 BLOG 快要變成 " 家裡沒大人 " 的狀態了.管他的.大家既然來了就隨便坐坐.當自己家啦.要喝什麼自己去冰箱拿!

反正不管怎樣.一切還是要等專題過後再來搞一些有的沒的啦 ! 像生活啦.音樂啦.聖誕樹特輯啦...當然還包括詢問度最高的人像外拍 !! 沉寂太久了 !! 不知道大家忘了這件事情了沒 !? 對了!乾脆直接來問問看好了.想再次看到人像外拍的人請大肆地留言啊!我順便在這篇測試一下大家對人像外拍的期待指數到底有多高 !? 喝 !!! 潛水客!出來吧! 稍微為各位介紹一下未來即將登場的 5 位 MD 們 !! 算是讓各位搶先看啦 !!

然後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 X'mas !!

8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贊成!!!
你不幫人家外拍太可惜了...
等你忙完...
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新作品喔!

David Tin™ 提到...

當然OK !! 現在已經有四個 MD 在 STAND BY 了呢 !!

匿名 提到...

what's up dude!
現在大四了, 要準備畢業的專題,跟報告相信這陣子你也很忙!加油啦~
也準備要去國軍ONLINE了,這個寒家回去大家好好聚一聚.

PS: 照片不賴唷@@!嘿嘿

David Tin™ 提到...

每個大四生都要面臨這項關卡阿~~~
沒過的話..明年仍然還是個大四生...

至於國立國防大學.欠國家的當然希望早點還囉!哈..

請期待之後外拍將會有更多照片 !!

匿名 提到...

沒錯!十二月真的是太重要的月了
可惜澎湖好像一點聖誕氣息都沒有
氣氛氣氛哪!!!
你BLOG的歌不錯!年輕就是要這樣嘛
你快點幫鄭百利外拍拍完他都大紅大紫了!!!

David Tin™ 提到...

這裡有幾個聖誕樹就該偷笑了..哈哈

那首歌我也超喜歡的.超浪漫的~~
至於百利我已經跟他慢慢在談了!
他一回來就馬上可以上工了.外拍小組就隨時出陣了!

匿名 提到...

哈..期待接下來你的作品喔!

David Tin™ 提到...

OK 啦 !!! 請期待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