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X'mas & Hello 2009

在景氣的寒冬裡.歲末一樣有聖誕樹喔!


去年的聖誕節我寫了一篇很精采的台灣日本聖誕樹大比較.反應還不錯.今年一樣有一篇這樣的文章.不過今年景氣確實變超差.過節氣氛變少了.購物慾望變低了.這個大家應該都有深深的體會.就連聖誕樹也多少縮水了.當然相對地我這篇也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也因為這次我拍的不算多.整個變成 mini 的版本.不過至少.在景氣的寒冬裡.歲末一樣有聖誕樹喔~




首先為各位介紹的是這兩顆很像水滴的聖誕樹!左邊那個不錯.右邊那個整個很輻射的感覺!

東京現場 ! 櫥窗裡的甜點聖誕樹 !

東京現場 ! 這也是甜點聖誕樹 ! 女生看了可不是瘋狂 !!

東京現場 ! 這個也超特別.用衣架掛出聖誕樹的形狀 ! ( 老實說這個 idea 兩年前我在台北101有看過... )

東京現場 ! 看的出來這是一件衣服嗎 !? 超酷 !

登登 !! 撞杉 ! 太巧了...台灣跟日本都有這款聖誕樹 !!

還有這種用禮物堆砌起來的聖誕樹

這顆真的超搶眼.好多人跟它合照 !


這是鐘錶業者推出的聖誕樹.我很喜歡這顆.金屬感很強.冷冽的質感.表面還可以看到很多齒輪.有帶出鐘錶的特色!超讚的這顆!



一看到一管一管的我都會有種親切感啊!難道是排笛聖誕樹嗎!而且還會變色!這個顆聖誕樹的設計靈感因該是來是世界最高樓杜拜塔吧 !? 我猜的啦~~~


再來這顆 Tiffany 聖誕是可是每年都不會缺席.我每年聖誕節都會看到它 !!

看來 Tiffany 還蠻重視聖誕節的阿~~

Tiffany & 101



再來的聖誕樹.大概是每年我心目中都會排進前三名的大熱門.君悅飯店!


每年的聖誕樹都超經典!都有上報!


三層樓高!

貴氣逼人.不愧是台北有名的五星級飯店



一樣是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的聖誕樹也很正點.大飯店都是這種規格嗎 !?

上面的星星好漂亮阿~~~

接下來這顆聖誕樹去年也有出現在我那篇喔 !! 精采的來了 !! 全世界只有十幾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


靠 ! 超美的 !


在日本東京最著名的時尚大道表參道上的表參到 HILLS 裡面 !


今年這篇聖誕樹有個最重要的原因.坦白說就是聖誕節的期間要搞專題.真的沒有多餘時間去找聖誕樹.這篇的聖誕樹照片都是剛好 12 月初去表演的時候抽空拍的.日本的照片則是由我在日本的姊 Sharon 拍的.在這邊要謝謝她啦!好啦!今年的聖誕節.我看...Endding 就交給豆豆先生吧 ! 來歡樂一下 !! 看以前記得要把音樂關掉喔 ~ 最後當然要注各位 X'Mas & Happy New Year !!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忘了跟妳說聖誕快樂!!~拍謝啦!QQ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不同型態的聖誕樹呀~!

太酷了~!個人比較喜歡用燈管做的那ㄧ個!

David Tin™ 提到...

挖我告訴你 ! 你沒看過去那篇就不知道什麼是聖誕樹 !!

燈管那個我也蠻喜歡的..而且又像排笛的感覺.酷阿!

對了 ! GOGI 去找你阿 ~ 我看到照片了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有沒有說過~
我爸爸他們工廠是做聖誕樹的啊?


那些聖誕樹很美喔~
但有更多你不曾見過的顏色喔~
超酷的^^"

看了你照片後害我有點想去東京玩了...

David Tin™ 提到...

沒有耶 ~~~ 真的假的 !! 原來你是個聖誕樹百科全書 !
那我之後要寫這類題材的東西我像你請益好了哈哈

哈哈哈...等你外拍完再去東京也不遲... :)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個聖誕樹((撒嬌
今年的聖誕節依點都不聖誕
我只是一直吃蛋糕而已((會胖
聖誕樹~
都沒有看到= =

David Tin™ 提到...

小姐你住在一個全台灣聖誕樹最多的城市耶~~
竟然沒有看到 !! 說真的算是有點小可惜啦 !
不過算你聰明 !! 懂得來看我 BLOG 過節~ 哈哈...

還有蛋糕...就..有吃就好...XD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