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吧 !! Hello ! 2009 !!

   歲末.剛逛了很多朋友的網誌.發現每個人在年終的時候.幾乎都會來一篇類似 " 新年新希望 " 之類的文章.把新的一年預期要達成的目標與對大家的祝福寫下來.有符合實際的也有天方夜譚的.有真摯的祝福也有偉大的夢想.看著身邊每個朋友對新的一年都是充滿期待跟展望.坐在電腦前的我.在心中也默默地思考我明年打算要幹麻.想了很多.嗯...結果老實講跟去年的新年新希望差不多.嗯...這表示說..經過一年時間.上一年所預期的目標我並沒有完全達到.或許三四成而已.但..沒有達到就是沒有達到 ! 坐在電腦前的我.許個新年新希望許到我的臉都囧掉了 ! Double 囧 !

這好比一個 80 公斤的人.新希望是期許新的一年可以減肥減到 50 公斤.結果...歲月如梭.時間在走.他還在吃.365 天之後.又是一個全新的新年新希望.你猜接下來他會許什麼新希望呢 !? 我想應該還是一樣吧 !! 所以..等於說是每年的新年新希望就一年一度地搬出來給自己 Happy 一下然後再拿去放.搞不好這種人很多.我就算是.哈哈...我相信我身邊的人應該都跟我不同.年年有新希望.年年有新目標!

所以今年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我的舊希望.除了大家身體健康以外.就是舊希望要達成 ! 就這麼簡單 !

咦 ~ !? 今年怎麼突然有這種頓悟 ? 算是成長嗎 !? 好像是吧 !? Nice ! A perfect way to start a year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說的實在好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得期盼跟希望, 有些甚至從小到大都沒變, 重點是要繼續往希望邁進!!

加油啊!!~~

David Tin™ 提到...

是阿 ~~~ 其實不管是新願望或是舊願望 !
就像 NIKE 說的..." JUST DO IT " 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