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The Girl from Pescadores

一路向北.前往一個 100 % 蔚藍的熱帶島嶼.吉貝

So...Let's go !!

等待船隻的啟程.有一種旅人的輕鬆感

澎湖的艷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整個咪咪眼 !  (-_-)

雖然如此.但我堅持留在甲板上迎著海風.享受那乘風破浪的快感

笑一個嘛~

^____^    喀喳 !!!


這是在大城市沒有辦法吹到的海風.好舒服~

哇..裡面都是星沙耶.這要挑到什麼時候阿 !?

真的有海的聲音耶 !!

好不好看 !?

熱爆了.趕快把頭髮綁起來



盛夏的一碗冰.幸福 ^ ^

沿著海岸線環島.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自然景觀.而且不到半小時就環完了...

一路上就好像走進明信片一樣.天是這麼籃.草是這麼綠.Wonderful !!!

當然澎湖最棒的東西.就是人情味了 !!



深呼吸.身呼吸

萬里無雲的天空.一望無際的草原.There's a summer place !

防曬油.防曬油...

YA !! SUMMER TIME

當腳泡到沁涼的海水裡.暑氣全消~

恩 ! 你的笑容很夏天 !

傍晚要是在這裡睡覺也太幸福了吧 !!! 一直聽著海浪聲入眠...

好熱 ! 綁個馬尾好了..

澎湖是台灣的夏威夷.吉貝是澎湖的馬爾地夫



不僅要讓皮膚擦防曬油以外.記得 ! 還要解身體的渴喔 !



不畏懼烈日艷陽.我就是要釋放體內的能量 !!



喲呼~整個人就是非常的彈 !!

到了傍晚.熾烈的艷陽溫柔了起來

在溫暖的草皮上.席地而坐

而打在身上的是一道道和煦的橘光...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熱帶島嶼.說到熱帶島嶼你會想到夏威夷.峇里島.馬爾地夫.巴西...
說到巴西你會想到 BOSSA NOVA.說到 BOSSA NOVA 那不可不提 BOSSA NOVA 界裡面的經典國歌
" The Girl From Ipanema.來自 Ipanema 的女孩 " ( Ipanema 是巴西南邊的一個地區 )
而澎湖不僅有濃烈而熱情的人情味.還有著熱帶島嶼該有的自然條件
如此迷人的熱帶風情.因此 title 我用了 " The Girl from Pescadores " 和主題非常的 match
LOOK ! 除了欣賞那遠在天邊的 Ipanema.也要常來這近在眼前的 Pescadores 哦 !

感謝 MD.蕭蕭



最後來一個瘋狂 16 連拍 ! 超酷的阿 !!


12 意見:

阿言 提到...

又有好看的照片啦!
期待、齊待、祈待中... ^_^

有時候看了你們的作品,
還真的想去看看你們的拍照現場及流程啊!
^_^

David Tin™ 提到...

^ ^ 謝啦~~~這篇現在正在後製中 ! 快要PO文囉 !

哈哈~~其實很多人都很好奇~~~還問我可不可以去當測拍呢哈哈~~

你們這種射手! 提到...

眼見為憑啊!

這個實在夠囂張,期待看到完整的作品!

David Tin™ 提到...

OK 阿!! 我會在你入伍以前 PO !! 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入伍了哈哈..

阿言 提到...

這是廣告吧!?
Model會不會就這樣被找去拍廣告啊 ^_^

To David Tin
你不該念資訊相關科系!
你讀錯科系啦!
:)

David Tin™ 提到...

其實我還蠻想念一些多媒體的東西
音樂阿~視覺傳播阿~之類的....
哈哈哈哈...都畢業了耶...:)

你們這種射手!~ 提到...

效果超棒!!

好像宣傳照~哈哈

最下面那邊的臉部特寫超有趣!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這次乾脆結合觀光局來宣導吉貝算了

最下面..特寫!? 你說 16 連拍嗎 !? 酷吼 !!

蕾 提到...

這風格我超愛的
超棒耶
哈哈

加油

David Tin™ 提到...

HEY ~ 好久不見阿 !!

等我去台北吧~~~到時候可以幫你拍類似的
話說 TAE 要搞網拍我也要幫忙拍阿~~~哈哈

linda 提到...

Hi 我是蕭蕭的朋友

你把音樂和字與照片

全部融合一體


看完後就讓我很想出國度假的感覺

你真的很厲害哦!!

David Tin™ 提到...

HI ~ Linda 你好 ~ 謝謝你的誇獎~~~ ^ ^
還有..不用出國啦~來澎湖玩就好了~~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