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H20 試鏡照


看到第一張圖就大概知道這 MD 大概是什麼主題了吧 !? 有可能會跟之前那位 G G 的 " 澎湖時尚 " 差不多的感覺.但不是那麼的歐系就是了.這次大方向仍然會偏向日系.MD 的妝髮氣質各方面也是屬於日系.反正就不一定.正在考慮當中.所以現在呢 ! 要怎麼拍 MD 是大概知道.但是主題卻又不是這麼的明確.這種不確定性.可以激盪出很多很特別的想法和更多可能.但是我激盪激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打定主意.恩...就像我拿到一個很好的食材.然後我有八百種想法.我該如何烹飪端出一道同時是自己喜歡大家又喜歡的菜餚 !


8 意見:

90%蔚藍 提到...

H2O = 水 = For(i=0;i<3;i++){};
哇勒,最近寫程式有點走火入魔了....!
很好,很強大!

David Tin™ 提到...

哈哈~~你現在寫程式超強阿 !!
只差不能腦內自動偵錯了 ! 哈哈..

大雄 提到...

David 照片拍得很漂亮阿
我繼續跟專題奮鬥QDQ~

謝謝你跟90%蔚藍還特地來學校探班XD
感謝啦>w< 聊得很開心~

David Tin™ 提到...

^ ^ 你的照片也很讚阿 !! 社長 !
製作專題是艱辛的.想當初...也是這樣ㄍ一ㄥ過來的
適時的放鬆和補身的雞精.就是要給你全國電子阿 ~

SAKURA 提到...

哈哈 你失蹤很久了

太久沒看到你了 = = +

都想跟你說我有多甜蜜

David Tin™ 提到...

哈哈確實我是很久沒出現了...= = 歹勢歹勢
不過不用你說我大概就猜的出來你每天都甜吱吱的阿哈哈

你們這種射手!@@ 提到...

這個實在囂張了....

可恨的錯過啊= =!!

下次記得算我一份!

David Tin™ 提到...

OK 啦真是...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