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想你的每個早晨...

晨曦.鳥鳴.思念
一個人生活.一個跳舞.一個人唱歌.一個吃飯.一個人睡覺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什麼都一個人
雖然我總是能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
但對你的想念是從起床的那一刻就開始了
這些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很好.遠方的你.過的還好嗎 ?

一早.溫暖的陽光從窗戶打進來.聽到窗外的鳥兒在歌唱.還在半夢半醒間的我.已經開始想你...

帶起了耳機.聽我喜歡的音樂.聽你喜歡的音樂.每次聽到這些音樂.都會讓我想到你

醒來的時候.我不會馬上爬起來.我喜歡在床上一直翻滾.翻到不得不下床的那一刻.因為這是一種享受

我剛醒.你起床了嗎 !?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在身邊...

難得的放假.我可以待在家裡.不用上任何妝.可以讓我的皮膚透透氣

抹上你最喜歡的水蜜桃香味沐浴乳...

在浴室泡澡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我哼著歌輕輕唱

回到房間.把電視轉了一圈.沒有特別想看的...或是看看氣象.看今天天氣好不好

但不論如何.今天的我不出門.決定在家享受一個人居家御宅的悠閒

把電視關了.還是聽音樂好...^___^

雖然不知道今天世界上發生哪些大小事.但我不在乎.反而享受這種 " 不解 " 的輕鬆感...

喝點東西吧 ! 下樓煮杯咖啡 ~

早上一杯香醇咖啡.A perfect way to start a day !

呼..好燙好燙...


^_____^

替自己的小盆栽澆了些水.要越來越茁壯哦 !

不出門的今天.宅在家裡.總要有些事情可以作吧 ~ 看看書吧...

有時.耳機裡會傳來了你愛聽的音樂.滿腦子都有你的畫面...


現在的你在幹麻呢 !?


還是傳一封簡訊給你好了.問你最近好不好 !?

看著看著.看到沙發上去了

看著看著.看到躺下來看...

還是先咪一下好了...( 咖啡喝假的阿~ )

不管如何.我在等你回的簡訊哦...


Live alone , but not lonely .

簡單平淡.但是情感綿密

後記 : 當你覺得這篇沒有什麼爆點的時候.沒錯 ! 這就是我要的 !! 正是希望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貼近生活.這麼平淡.這麼的普通.即便如此.但這次外拍有兩個特別的地方.第一.這次因為完全是在一間民宿內取景.所以比較像棚拍或旅拍.完全沒有 " 外 " 拍的感覺.非常輕鬆.所以 MD 也不用曬太陽.被她賺到了.第二就是.這次的 MD 是挑戰全素顏來拍攝.也是之前的作品所沒有過的挑戰.史無前例.而且這次跟海灣彎民宿合作的很愉快.拍攝自由度也很高.未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結合澎湖各大民宿業者來合作 ! 

有化妝的試鏡照公開 ! (通常都是素顏大公開.這次竟然是化妝大公開 !!! )


感謝 MD.牛奶雞 ( 山寨版林立雯 )
特別感謝.西衛海民宿村.海灣彎民宿

25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真的很素耶= =
在很趕的情況下拍完 時間雖短但很好玩
輕鬆自在 我玩的很盡興 合作非常愉快:D
謝謝你噢~david ^^

David Tin™ 提到...

是阿~~~不過這也要天生麗質的 MD 才辦的到
你可以去康熙參加卸妝了...
這次合作漫愉快的.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拍別的吧 ! ^^

巴比 提到...

我又拍了一卷黑白的囉
其實很早就拍完了
但因為澎湖這邊沒有手沖的
所以我寄回台灣弄所以才會那麼慢

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750905

David Tin™ 提到...

看了喔.很有 fu.特別喜歡底片的那種粗操感
還要記去台灣處理還真是麻煩阿~~不過還真的不錯 !!!
害我也手養想拍類似的風格了阿~~哈哈

大雄 提到...

David~ 訊息我收到了
這篇作品,簡單紀錄女孩子一天的生活
對你來說應該滿有挑戰性的(拍攝風格

對了
專題我到這週五(18號)就告一段落了
要約拍約一下吧! 哈哈XD

謝謝囉!

巴比八比 提到...

我相信你來拍一定更棒 真的
不過
我剛剛才偷偷的發現
你拍照的場地
那不是........
海灣灣嗎
哈哈哈 我剛剛好也認識美惠姐說

我超愛黑白款的 ^^

David Tin™ 提到...

TO 大雄
是阿~~真的.之前沒嘗試過阿~~~
要怎麼拍出平淡無奇但是又情感綿密的感覺算漫有挑戰的

OK 你終於有空了 !! 現在有 CASE 也可以約拍囉 !

To 巴比
阿災~~我之前人像外拍是有拍過黑白的啦
不過有留一些地方是有色彩的就是了..樂器部分
http://davidtin.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html
但是在地人文方面到還沒試過~~~

哈哈你說你剛剛偷偷的發現 !
我在文章的最下面有寫 " 特別感謝.西衛海民宿村.海灣彎民宿 " 耶 !! 哈

bluefish5 提到...

拍的真的很有fu耶
你拍照越來越好囉^^
當你的麻豆也很幸福能夠被拍的美美的

David Tin™ 提到...

^_______^ 謝啦 ~~ 盈如姊

是阿我希望能拍出 MD 最好看最自然的一面~~~

LIZ 提到...

很自然哦DV
越來越利害了^^

David Tin™ 提到...

哈我就是一向走自然派的阿~~
還有你綁包頭不錯看耶~~~哈

http://www.wretch.cc/album/vanness131 提到...

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很棒:)

素顏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MD的皮膚真~~~好~~~~(羨慕)

真的有像林立雯:D

要是我應該不敢那麼大膽

至少讓我遮個黑眼圈hahaha

David Tin™ 提到...

^ ^ 哈哈全素顏這真的是前所未有 !!
歡迎各個天生麗質的 MD 前來挑戰全素顏~~

還有你少來 ~ 你皮膚不也是很~~~好~~
有機會的話你可以來挑戰阿~~你 OK 我 OK 阿~~哈哈..

你也真的有像~埃華 !!

tommy chou 提到...

david,作品真的特別,照片與文字的的結合很棒,很像在看一個人的生活。不知道我是誰吧!

David Tin™ 提到...

^ ^ 謝謝你的肯定啦~~~

sorry ! sorry ! sorry !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耶 = = 報上名來哈

tommy chou 提到...

看你最近有沒有亂留網址給人家阿?這樣很明顯了吧!

David Tin™ 提到...

阿 !! 組長好 !!!

tommy chou 提到...

哈!聰明。我喜歡你用文字結合相片的風格,真的很棒很專業,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雖然舊的還沒看完,哈!)

David Tin™ 提到...

^ ^

對了~~昨天淑芬姊有跟我提到
10/30 在高雄巨蛋好像有什麼大型晚會
然後有才藝表演.但是好像有限加盟主
員工可以爭取表演嗎 !?
如果有這機會我是漫想表演排笛演奏的

http://davidtin.blogspot.com/2009/06/show.html

詳情你可以問淑芬姊喔~~~謝啦組長~

tommy chou 提到...

David,十月底的是加盟聯歡會,不過表演的部份我沒聽說,我要再問問看喔!有消息再跟你說

David Tin™ 提到...

喔謝謝組長~~~等你消息囉~~ ^ ^

你們這種射手! 提到...

這是第一次主打素顏吧!

效果不賴喔!

雖然素顏皮膚還是很棒!

David Tin™ 提到...

是的~~首次有 MD 是挑戰素顏的 !
皮膚真的不錯~確實~~~哈

tommy chou 提到...

David,經詢問結果,當天還是只限定加盟主,所以很抱歉啦

David Tin™ 提到...

okok~~沒關係~~還是謝謝組長囉~~~^^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