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Perplexity

Perplexity

困惑,茫然[U] 使人困惑的事情[C] 雜亂狀態;糾纏,扭結[U]

每個人都會有 Perplexity 的時刻.不管是什麼.失去親人.失去愛情.失去工作.大考落榜.或是失去了你根本不認為會失去的東西...即便是生活在人來人往的都市裡.走在花攢錦簇的街道上.那一刻.就像走進一個黑洞一樣.四周沒有任何人.眼裡沒有任何神.甚至身體沒有任何魂.內心是充滿了掙扎.諷刺.灰色地帶.我相信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照片裡面的她.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但就好好傾聽自己的聲音.故事留給你們去想吧 ! 或許你所想的.就是當時曾經 Perplexity 時的自己...


問自己.那可怕的黑洞.走出來了嗎 !?


後記 : 這次的外拍主題.算是我的作品當中較少數的夜拍.而且文字不多.但想像空間大.會比較悲觀.比較深沉.所以整個調性都會比較冷.剛好也符合 MD 的特性.不笑時有一點冷酷鬼魅的感覺.希望這些照片可以藉此引導你們回顧到自己曾經 Perplexity 的一刻.然後告訴自己.I'm fine !


感謝 MD.小秧
特別感謝.大雄.笨雞

8 意見:

秧 提到...

ㄎㄎ

David Tin™ 提到...

真是簡潔有力的留言阿~~~哈哈

你們這種射手! 提到...

這次作品一路看下來好像

一個迷失的人獨自尋找出路

拍的很有感覺, 看的到內心戲勒

David Tin™ 提到...

那就好~~這正是我想表達的氛圍~~ ! 酷喔老鄉 !

大雄 提到...

David ~
這回外拍讓我收穫很多
真的每個人呈現方式不一樣

電話亭那幾張,讓我很印象深刻
那種感覺...不太會說 哈哈
整個情境的融入~真的很棒!

David Tin™ 提到...

是阿~~我們都在同一個場景.同一個MD
但是由此可見.照片的生命還是在於觀景窗後面的那個腦袋阿~是不是~
我很喜歡你這次的調性.雖然跟我有所不同.但真的不錯~

我懂你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有些感受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合作愉快

tommy chou 提到...

真的是很內心的作品,真實呈現茫然時的孤獨落寞。作品真的是很有畫面,Excellence!

David Tin™ 提到...

是阿~~~這篇的內心戲是非常濃厚的
而且以往都是我在詮釋我的照片...
現在我要讓大家用屬於自己的解讀方式去看待自己~~

謝啦 ! Tommy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