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What's It Gonna Be !

給我一張椅子.還有一杯調酒
這是我認為在菊島夜生活裡最舒服的放鬆方式
菊島夜生活.不像嗆鼻燒喉的烈酒.張牙舞爪般的吞噬你的意識
反而就像一杯充滿果香的調酒一樣.循序漸進的催眠你的神智
酒精濃度不高不低.後勁卻又可以可強可弱
它會慢慢地滲透.慢慢的醺入你的腦神經裡
不會讓你太清醒.也不會讓你太醉
卻又可以使你帶著迷茫的眼神.微醺的步態.半醒著...
在這迷離的夜裡.此時不管是紅男還是綠女.僅有幾分醉
不管如何.在半醉半醒之間.都浸淫在這燈紅酒綠裡
而當我遇到妳.我好像更醉了 ! 我想說...
You are a mad sexy cool girl !!!


一個不用上班的一天.還不想睡.決定來到這來小酌一下


眼睛周圍灑上 Bling Bling 的粉 ! 畫上夜店風的妝


有時候.沒幹麻.就這麼懶洋洋的坐著.聽著音樂.等酒來


Music & Wine


仿手機質感的一張 !


等待我最喜歡的 VODKA + 雪碧 ( 好殺的眼神阿!! )


躲在薄紗後.增添不少神秘感.或許夜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試著活在昏暗的燈光中...


老師好 !!


ONE ROOM DISCO ! High Time !!


老師 : 家庭聯絡簿有沒有拿給爸爸媽媽簽名啊 !?


喝了一些酒之後.動作開始緩慢


眼神開始說話


這眼神 ! 我喜歡 ! 因為看起來很有自信 ! oh my gosh !


我戀橘 !


立體的五官.深遂的眼睛


黝黑的皮膚.性感的聲音


其實你就是 Amis 公主吧 !?


你要紅


紅燈酒綠.紙醉金迷


Coffee !? Tea !? or Wine !?


即使在黑暗中.你還是可以如此耀眼 ! You are a mad sexy cool girl !


難道這是喝茫時所看到的畫面嗎 ?!


DJ ! put it back on !


海尼根也瘋狂 ! Quando !? Quando !? Quando !?


有了音樂的催化.酒精的微醺.霓虹燈的點綴.整個夜色更加迷離 !


天快亮了.走 ! 我帶你去吃早餐 !


後記 : 如果你都有看我 BLOG.你就會知道我在多久以前就想好好拍一篇夜店風的主題了.之所以現在才拍完.是因為之前我都一直找不到長的很符合這個主題的夜店咖 MD.所以才會拖到現在.然後也剛好藉此文章來描述澎湖的夜生活.是如此的簡單.如此的平凡.甚至如此的...不值得一提.嗯 ! 確實.澎湖是沒有多精采的夜生活.沒有舞池.沒有所謂的夜店.只有稱的上是 " 營業比較晚一點 " 的小酒館.但...它很重要.對澎湖人來說.它有它迷人的地方.或許因為簡單.澎湖的夜生活則多一份別的城市所沒有的放心...是不是 !?


感謝 MD.千千
特別感謝.大孟.大雄
場景贊助 : One house.干丹.弗洛依徳.陽光殖民地 ( 依筆劃順序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avid Tin 提醒您

16 意見:

tommy chou 提到...

頭香,先搶一下喔

千千 提到...

wow~~~
原來我可以這麼漂亮^.^
在你鏡頭下我真的不平凡了!!
恩DAVID小朋友好乖XDD

Johnson 提到...

害我看了都快愛上了

這次不錯唷

David Tin™ 提到...

To Tommy
哈...恭喜你搶到頭香了 !!
你一定很少去澎湖的 PUB 吼 ~~~ !?

To 千千
千千老師..只要不怕鏡頭.表現的很 free !
自然就會拍的很漂亮囉.加上我的包裝當然會更不平凡 ! ^___^

因為我是...!!??

To Johnson
哈哈哈~阿好阿你這傢伙...煞到啦 !? 不過謝啦 ^ ^

阿言 提到...

不知道 David 知不知道日本有一位女明星叫"內田有紀",
這次作品 Model 的好幾張照片~~
~~神情及感覺我覺得好像啊!!
:)

(沒錯的話我記得她在我國高中那時候蠻當紅的 ~ "偶像劇:熱力十七歲"...)
(現在比較不清楚啦)

David Tin™ 提到...

恩...我不知道她耶...
不過我後來去網路上找.還真的有幾分像耶 !

尤其是這廣告.漫像的.好酷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XE_qU-zhE&feature=related

水漾魚 提到...

嗯!!
更改過後的文字就沒有了雞皮疙瘩的感覺
但是....
Quando !? Quando !? Quando !?
果然還是海尼根!
>口<

David Tin™ 提到...

是 ~ 又是海尼根 !
這句太經典了阿一定要用 ! 哈

tommy chou 提到...

哈,不好意思!顧著搶頭香,還沒時間留言。澎湖的PUB我不是很少去,而是根本沒去過。不過,看完作品之後,的確讓我有想去的衝動,只是還是要有適當的時間與對的人。

David Tin™ 提到...

沒關係阿 ~~ 搶頭香好 ! 哈哈...

是喔我以為你平常閒的時候都會去小酌幾杯勒 ?
想去阿 !? 走阿走阿~~~ 對的人 ? 你要夜店咖阿 ?

tommy chou 提到...

我沒有在跑夜店的啦!
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所謂對的人是指好朋友而已
看來你應該常跑澎湖的PUB
有機會再跟你去見識見識

David Tin™ 提到...

我也沒有常去阿~~ 是偶爾 !
而且你這年紀也沒什麼阿~~~
那些小酒館也不是只有年輕人才會去的~
相較於其他人執迷於夜生活的五光十色
你這應該算是 熟成的品酒人 (哇我還真會講...哈哈)

tommy chou 提到...

哈!David,看來我們對於夜店的定義不同喔
我所謂的夜店是除了喝酒還有跳舞的地方
澎湖這種我都叫它Pub或Lounge Bar
所以我才說我沒有在跑夜店
因為我也不會跳舞=.="
我也不會品酒
因為我ㄧ杯就醉了,哈哈!
不過倒是可以找一天去見識一下喔

David Tin™ 提到...

喔喔~~那等於是我也沒也很少去那種地方阿
因為澎湖沒這種地方要怎麼去勒哈~~

是喔一杯就醉了 ~ !! 好阿~~有機會的話當然走阿 ~

denis1229 提到...

越來越酷了你!!
加油!

David Tin™ 提到...

Hey ! 兄弟 ! 越來越帥了你 !!
哈~我會加油~~你一起也要加油喔~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