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C +

10/10.天氣 陰晴不定.我們 C 家人用外拍來慶祝我們的國慶.而對我來說這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外拍.本來是想策劃一個大家同時間三拍一.輪流當攝影師.輪流當 MD 的外拍企劃.但後來討論之後還是決定轉型成一般外拍囉 !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外拍完全不是我主導.頂多 MD 是我喬的.是一個剛玩攝影的高中同學.以前的外拍都是我獨挑大梁.從前製到外拍到後製都是自己來.反到是這次.我以旁觀者的身分參與.動作阿場景阿各方面都是由其他攝影師決定.我的身分會比較像是花絮測拍.感覺更自在更 FREE !


500D 剛入手的 SWEET ! 搭配 KIT 鏡.目前雙方都還在培養默契的階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途中我們會跑來張雨生家.然後兜了一圈又走掉...


奇怪...開關在哪裡阿 !?


開玩笑的~~他其實知道怎麼開機啦 ! 而且還會關機喔 !!!


Hey ! 笑一個 !


測拍也不錯 ! 可以觀察攝影師與 MD 的互動 ! 更何況是第一次見面的 MD ~


逆光練習


要如何把 MD 帶入狀況對一個攝影師來說還漫重要的.對我來說啦..


逆光練習二


梁大兔這部分作的不錯.而且很有想法.瞧你一副專注的模樣 !


雖然是攝影師的身分.但是今天又兼職來擔任 MD.不錯阿當 MD 你也夠格 ! 哈..


除了觀景窗後的我.這張照片算是另類合照阿~而且多有層次阿哈哈...


Sweety !


德佬辛苦啦 ~ 算是多重身分


跑跑跑 ~ 向前跑 !


到底該用 M 模式還是 AV 模式 !?


貓也來當 MD 啦 !


好吧~~賞你一張特寫 ! 但..別這麼兇嘛...奇怪耶 !


這次都給他主導了 ! 外拍過程中算是很講求意境的 !


NICE ! 為了好角度就要不怕髒 ! 這時候就知道翻轉螢幕 LIVE VIEW 的好了哈哈...


看起來風很大嗎 ?! 真是天涼好個秋~~~


雖然 17-40 是好鏡.我也想要.但大光圈也很吸引人阿.走定焦路了阿...


這次有 500D.所以絕對跑不掉錄影功能測試.在小小的 LCD 裡面畫質很好.雖然標榜高畫質錄影.但是在電腦裡面會有一些落差.這也可能跟撥放器的 code 有關係.假如有支援的 code 之後.畫質真的是很清晰的話.那或許我會考慮我的下一台單眼.操作介面跟我現在這台大同小異.而且我是有錄影的需求的.是還不急著換.但還真是有一點心動呢 ! 上傳到 YOUTUBE 囉 ! 看一下吧 !


這次拍起來感覺不錯.人多還真的比較熱鬧耶 ! 以後再次來個三人聯手的外拍企劃.不過下回要正式點 ! 而且我也要正式進去拍.既然是三人聯手一定要來個什麼大作之類的阿 ! 是不是 ?!



感謝.Sweet ( 照片提供: 梁大兔 )


感謝.梁大兔.德佬

16 意見:

梁大兔 提到...

喔耶~~~
人多果然熱鬧啦~~~~

David Tin™ 提到...

真的阿 !!! 下次再約 ~~~ 太酷了 !!

匿名 提到...

哈囉!想請問你用的相機型號,以及鏡頭?雖然步認識妳,但是覺得你從以前到現在拍的作品都很棒

David Tin™ 提到...

Canon 1000 D + 50 mm f1.8 一機一鏡走天下~哈哈
如果你是同好~~~其實可以認識一下阿~~~交流一下作品 ^__^

tommy chou 提到...

側拍的感覺也很好,真的是多了輕鬆自在,而且有真實生活的感受

David Tin™ 提到...

是阿~以旁觀者的身分來攝影~
不僅輕鬆.而且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耶~

你們這種射手! 提到...

剛放假就過來看了!

發現裡面有熟面孔耶!!

應該沒看錯吧!

哈哈~不過這次作品感覺比較像聚會的剪影.

David Tin™ 提到...

沒錯你說的他就是他 ! 你沒看錯 !

這次的作品喔~~~也稱不上是什麼 " 作品啦 " 算是生活照 !

還有...終於放假了阿你~~~

匿名 提到...

你只用一鏡ㄧ機走天下,拍出來的作品就很棒了.真的很厲害ㄝ!我用S5IS拍出來感絕都很差

David Tin™ 提到...

^ ^ 謝啦 ! 耶 ! 原來你也是 C 家人阿~ !
酷喔~~還有阿~器材不是最重要的~~真的 !
我有看過那種用高級貨拍出來還是亂七八糟那種~

tommy chou 提到...

恭喜,你的作品被PO在水果日報上嚕

David Tin™ 提到...

謝啦~~~ ^ ^

90%蔚藍 提到...

我也是C家人啊!而且我可是很死忠的喔!
上報紙了啊!恭喜恭喜.....哈!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你上禮拜不也上過報紙 !
超屌的阿~~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自己人上了 !

黑珍珠 提到...

應該不是我看錯吧!!
裡頭是不是有一位正咩"小熊"

David Tin™ 提到...

你確實看錯了 ! 因為裡面有兩位正咩 !!
哈...沒錯啦她就是小熊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