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 Oct. 我的生活圖文雜記


# Oct. 25 這幾天都不在家 , 人都在外地 , 現在的我在電腦前是很輕鬆很愜意的 , 最大的輕鬆感來自於如釋重負後的感覺 , 又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完成了 ! OH ! YA !

----------------------------------------------------- 換日線 -----------------------------------------------------


# Oct. 19 妳要歌唱比賽了.所以..吃飽好練歌.吃好飽練歌.吃飽練好歌

----------------------------------------------------- 換日線 -----------------------------------------------------


# Oct. 18 Ok ?  Ok !!  Mmmm...

----------------------------------------------------- 換日線 -----------------------------------------------------


# Oct. 16 試鏡 Model : 喬喬 @ DV 一號攝影棚 !

----------------------------------------------------- 換日線 -----------------------------------------------------


# Oct. 11 試鏡 Model : 慈慈 ( 裝無辜大師 )

8 意見:

SHING YU 提到...

離10/27愈來愈近了~
我決定那天不趕去台北拍夜景
就留在新竹一次拍個夠;
身體狀況還不是很OK,不敢嘗試開那麼遠

點的問題我都已經選好了~
你不要擔心;人要記得帶來就萬事具備了!

期待ing....

David Tin™ 提到...

對了忘了跟你說...我不確定我是不是 27 號喔~~
因為拍攝日期我一直不是很確定~~
表演完會在台中停留幾天我現在也不是很清楚..
目前就是就看親戚的安排這樣.有消息會跟你說 ! ^ ^

tommy chou 提到...

ㄚ好,唱歌沒相邀喔!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好啦 ~ 下次一定約 ~ !!

tommy chou 提到...

哈!開玩笑的啦!還是你們年輕人自己唱就好^^

David Tin™ 提到...

哈哈 ok ~ 不過要唱的話真的可以約一下阿~是不是!?

tommy chou 提到...

喔,有表演喔,怎麼只有照片而已阿?沒有影音檔看一下??
真要唱我當然奉陪,不過我沒其他"咖"可以約=.="

David Tin™ 提到...

喔不好意思現在才回~~
最近從台灣回來終於有時間弄電腦了~~

至於影音檔~~我整理好之後會弄上來喔哈
好下次唱歌我會約的啦~~~超酷~尬一下歌~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