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BELLAVITA

在城市中遊走.總是急促的.在塵囂中生活.總是焦躁的
想要逃離塵囂很容易.想要從混亂喧囂的空間抽離也不難
大可衝到機場去買一張機票.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飛到鄰近的國家度假去
或者開著車離開本來居住的城市.到鄉下住個幾天
但...有時夢幻的想法總會被現實的狀況打醒 !
" 月底了耶 !? " " 你拿著車鑰匙要去哪 !? 別忘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 "
是阿~~~有時候想逃離.卻又有很多時候我們走不得
" 慢活 " 這個名詞只能用在住深山臨海的人們嗎 ?!
在城市中的都市人.旅人.遊子.面對龐大的競爭壓力之餘
或許該試著去放鬆的.雖然走不開.但是可以放鬆的方法還是很多 
還記得那句廣告詞嗎 !?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心轉 "
我很欣賞可以在麥當勞星巴克或者很吵雜地方唸書的人
那種鬧中取靜的藝術.真是充滿了禪意阿~我想大家所說的慢活...
應該不僅僅是生活型態上的改變.心境上的改變或許比較重要喔 ^__^


忙碌了一星期.又到了週末.週末的早上我決定不讓它就這樣睡掉.一早先給自己一杯咖啡吧..


挑一家自己喜歡的咖啡廳.閒暇的假日值得我特別大老遠通車過去


不用上班的今天.捷運上人潮少了一點.沒有感覺到平日大家爭先恐後忙著通勤的壓力


反而多了一份輕鬆感...


R5...


看著車窗外的車潮.發呆...



就是這裡 ! 如仙境般的咖啡館 !


這裡是我的超大攝影棚~~~



每個角落每個細節都很美.處處是好景


斑白的色牆.腐朽的木椅


每一處都充滿了異國情調

色彩繽紛的讓人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一樣

工作的壓力.緊繃的心情.隨之消去~



要喝什麼呢 !?    ( 好 ! 那給我四手金牌 ! )



仿老照片的質感 !


從你的笑容我可以看到真正的放鬆...


癱坐在沙發上.有著貓咪般的懶散...


也有著貓咪般的優雅...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開心阿 ~ !? 哈哈

週末的下午茶時光.是我自己的時間 ! 就在一間自己喜歡的咖啡館.放空.發呆...

後面可不是老闆所種的盆栽喔~~而是整片森林



傍晚了~~一個美好的下午劃下完美的句點.說的沒錯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離開了咖啡館 ! 還有點時間 ~ 回家前去書店挑本書吧...

哇 ~~ BELLAVITA !



OK ! 就是這本 ! 是我期待已久的海綿寶寶繪圖本 !



Catwalk !


^___^


從咖啡館回來.會突然覺得.都市人總是花太多時間在通勤或是等車的時間上...


這時候再回到喧囂的都市裡.心靈已獲得解放.靈魂已獲得甦醒


就算再面對下一個禮拜的新工作時.依然充滿能量 !


要回家囉 ! 滿足的一天...


睡前看看些東西...


想想些事情...


睏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睡了...Good Night !


ZZZzzz...

BELLAVITA 義大利文.美麗人生的意思 !
不管生活遇到什麼會影響情緒上的事情...
其實只要心境上的轉換.就可以為自已劃出一遍晴空萬里了
不管走不走的開.不管身在何處 ~ 心轉.哪都是 BELLAVITA !


Meeting @ STARBUCKS !


為您介紹一下 ~ 右邊這位是這次的另一位攝影師 Sweet ! Good Job !


COOL ! 我們的組合超強的阿 !


這次是再續前緣.二度合作.今年八月是我們首度合作 " The Girl from Pescadores "


感謝 MD.蕭蕭
感謝攝影師.Sweet !
特別感謝.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10 意見:

蔚藍 提到...

不錯!

David Tin™ 提到...

謝謝!

蕭蕭 提到...

大師 又一次的合作 真是太完美了!!!
那天好開心唷!! 哈哈!! 謝謝你 :)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名模~~對阿那天很開心~合作也很愉快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次合作出厲害的作品 !!

tommy chou 提到...

阿咧,這一篇啥時出的都沒發現,看到這麼愜意的生活,我也需要^^

David Tin™ 提到...

哈 ! 是最近才PO的新作品囉 ~~~
是阿~~你的工作壓力一定不小.心轉吧 !!
不過你是在澎湖這麼慢活的地方工作耶先生..哈

你門這種射手! 提到...

唷!這次照片超多勒! 應該破紀錄了吧!~?

話說很久沒看到你了,在澎湖了嗎?

David Tin™ 提到...

是阿~~這次可以用的照片太多 !
所以放上來的已經是菁音中的菁音了 !!

是阿~~~我人在澎湖阿~~

TAEZE 提到...

帥慘了
正慘了

專業就是專業

下一為挑戰者

TawZe豋場

David Tin™ 提到...

是的 !! 期待跟你的合作 !!
又是一次我少數的男性 MD 囉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