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一線之隔.一念之間

1052918906

營區的大門.自由與不自由之間只有一線之隔
心靈的大門.快樂與不快樂之間也只有一念之間

雖然我知道這種生活並不是轉個念頭就真的可以快樂的起來
但...真的沒那麼不快樂了...

沒有了相機.我可以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當年黃安在軍中寫出 " 新鴛鴦蝴蝶夢 " 現在的我在軍中也要繼續音樂創作 !!!

David Tin @ 台南新中新訓中心 筆

2 意見:

水漾魚 提到...

加油!!
可以做的可以學的會更多
我知道你一定會充分利用時間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打給我到底是要幹嘛
= =
希望你一切順心!
你將會成長~

David Tin™ 提到...

謝謝~~

打給你是要問你有沒有去我妹那裡留言這樣..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