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It's time to go !

12/16 入伍 ! 於是我要去當兵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同學都快退伍了兵單現在才來 !
這會是一個 BOYZ 2 MEN 的過程 ! 我是該更成熟點 ~
但...我還是會好好守護住心裡那個天真無邪的小男生的
因為一個人要長大很容易.要被社會化很簡單 !
但是一個人在長大後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是一件多麼可貴的事情 !



經濟不景氣.生活不如意.但大家都還是這麼努力地一直生活著...
所以我沒有什麼好多慮的.So let's go ! David ! fire !!!

14 意見:

liz 提到...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David Tin™ 提到...

妳根本就是在等著我 PO 文吧哈哈哈 !!
好啦~快了 !! 不過謝謝妳喔~~~^^

秧 提到...

嘿嘿衝!

David Tin™ 提到...

嘿嘿嘿 衝衝衝 !!

tommy chou 提到...

Hey,David 既然下週你沒辦法的話,那不如就今晚或明晚吧!

David Tin™ 提到...

哈 ~ OK 阿 ~~ 那就明晚好了 !

tommy chou 提到...

好ㄚ,不過,時間有點趕,可能約不到什麼人,看你有沒有要帶人去吧

David Tin™ 提到...

恩恩OK ~ 不過我不知道我要帶誰去阿哈哈 ! 我問問看...對了明天幾點 ?

tommy chou 提到...

明晚八點享溫馨,目前有含你五個人,OK?

黑珍珠 提到...

哇~大衛要去當兵了
希望妳下部隊時
可以跟小開同一營區

David Tin™ 提到...

只要有認識的都很好~~~好觀照阿 !!
或是..." 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阿~~ "

妹 提到...

我會幫你做紀錄的!!

還有請期待我的聖誕禮物!!

蕙琪 提到...

期待你下一篇的作品!

David Tin™ 提到...

OK !! 我會努力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