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Made 4 U ( DEMO ) ( Original )

David Tin - Made 4 U ( Demo ) ( Original )
詞 / 曲 / 編曲 / 混音 / 鋼琴 / 排笛 / Vocal by David Tin

點 ---> 這裡

口白 : David & Grace

OS:
Hey ! Grace !
MM...
How r u doing ?
uh..well...I'm sorry...
What !?
but..This is not working out for us...

[1st Verse]

那天的向晚
你冷漠的對我坦白

內心的難捱
我能了解你的明白

不想再糾纏
只能放手讓你離開

感情的無奈
放出的愛卻收不回來

[Chorus]

不要離開
你心不在
不要離開
深埋的愛

Woooo
為何這樣結束

Woooo
現在我才領悟

[2nd Verse]

無聲的夜晚
思念像海氾濫成災

情緒的流竄
悲傷還是走了又來

我是該釋懷
but baby I wanna cry Tonight

劃過的火柴
美好時光總回不來

[Chorus]*2

不要離開
你心不在
不要離開
深埋的愛

woooo~ 
OH ~ BABY I MISS U

woooo~ 
HAPPY BIRTHDAY TO U



後記 : 應聽眾要求.終於有全曲了 ! 距離我寫完歌成到製作完這首歌中間差不多只有十天的時間.加上我 12/16 要當兵去了.所以製作時間非常的緊繃.不過還是在當兵的前一個晚上完成交搞了.非常的刺激 ! 而這次是一首悲歌.算是漫難唱的.Key 雖然很低.但是情緒既內斂又壓抑.口氣的拿捏也不太好掌握.所以我就發現我還是適合待幕後好好寫歌阿哈哈...真希望有個唱將可以幫我把曲子唱出我要的感覺.而這次寫詞我也真正體會什麼叫做 " 詞窮 " 真該好好唸書的.所以你可以看到我竟然寫出這麼八股或是芭樂的詞...= = 好反正..大家好好聽歌吧.有什麼想法或是建議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好我先去當兵了掰放假再來看留言...



2009 COPYRIGHT (C) BY David Tin

4 意見:

Charleson 提到...

加油!

David Tin™ 提到...

謝謝 !

sin 提到...

看到這篇
聽到這首
不得不給你留言
真的很讚喔!
下次合作一下好了
哈哈哈...
圓一下高中的夢阿

我喜歡你的氣音
唱的很淡
可是味道很夠

五個蘋果阿!!

David Tin™ 提到...

好阿~~你把嗓子養好 !! 我寫一首歌給你唱 !
以你優秀的資質一定可以把我寫的歌唱出生命來阿 !! 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