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風月荷蘭.花街柳巷裡的紅男綠女

悠閒.藝術的國度.夾雜了性與毒品的慾望荷蘭...



荷蘭是可以合法嫖妓跟吸毒的.在荷蘭的路上走著感受會特別強烈.每每經過咖啡館總會聞到很嗆鼻的味道.是大麻!以荷蘭政府的觀點來看.軟性毒品是無害的.人們可以合法在家裡種大麻或罌粟花.但數量不可以超過五株.另外.而很多介紹荷蘭的旅遊書也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沒到過紅燈區.你就不算到過荷蘭 " 我想正因為這樣.荷蘭是全世界性犯罪率最低的國家吧...衝著這句話!我展開了一小段淺度的荷蘭大麻情色之旅...

咱們開始吧...


在荷蘭所謂的 Cafe shop 就是大麻館


裡面除了啤酒咖啡以外.最主要也賣最好的商品就是大麻


燈光總是暗暗的.多少增添了些神秘感


荷蘭的 bar 很多.到處都是


有時經過的時候.會看到一些人正用著奇怪的器具.那是吸毒器


裡面的味道說實在有點刺鼻.原來大麻這這種味道啊!!!


我想觀光客是很難忍受這種有著濃濃大麻味的變調咖啡吧!


大麻咖啡館裡的 Menu 可不是一般咖啡館的Menu.除了飲料.酒的項目之外呢.其他就是琳琅滿目的大麻煙草葉種類.價格是以公克來計算的!


這是大麻籽的專賣店.有國際級商店的姿態!


很貼心啊!提供各國語言的服務.不過觀光客一回國就會被抓囉!?


大麻周邊商品.我也進去逛了一下.光明正大的買了一顆大麻棒棒糖!


也有一些大麻圖案的鑰匙圈啦~或是 T-shirt 之類的周邊商品


當然也有種大麻的器具.吸大麻的吸毒器.好帥的國家了.通通在檯面上!


唉啊!遜掉了!小巫見大巫啊!雪茄在荷蘭應該是小孩子買的糖果吧!


哇!Red Bull 耶!果然每個國家都看的到Red Bull集團賣的機能飲料.好!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最右邊那罐!該不會有別的姿勢吧!?我期待看到雙人版的..


直擊!晚上男生房間.不自己回家下載而付歐元在看情色頻道!?


當然不是!仔細看好喔!是全世界都有.鼎鼎大名的 Discovery 阿 !!!


驚!傻眼!馬上去拿正在充電的相機過來拍了!


這集好像是在介紹拍A片的過程吧.有訪問一些女優阿工作人員之類的!字幕口白全都是荷蘭文其實我也不懂在講什麼.不過畫面還蠻有誠意的.我就給他看下去了...不過好歹也是 Discovery.所以真的是以"探索"的角度來下去加以描述的.不失專業!就跟介紹草原間犀牛交配的感覺差不多! 嘖!沒 fu ..


老實說荷蘭的電視節目超少也不是說很好看了.當晚除了 Discovery 那台跟 MTV 台比較稱頭之外.其他幾乎都是交友節目.就像蓬萊仙山常撥的越南新娘之類的...所以再次印證了一件事情就是...台灣真是個寶島 !!! 要幾台有幾台!

好!看完電視要來去看真的了!

紅燈區其實很好找.從中央車站往前走了一小段路.經過丹姆拉克(Damrak)大道.走著走著.當你看到兩旁都是情趣商店的時後,就表示你已進入了這區了


這樣刺激的徒步之旅真是撩撥咱們遊人的心阿~


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總是一片燈火通紅...有一種曖昧的柔和


倚窗女子的一顰一笑.牽動著走過窗外的男人的心...


春宮秀啊 !!! 親眼目睹一個小生命的製造過程!真是太神聖了!


沒錯!就是那個SM!想歪就答對了!挖賽!重口味的!


是藝術...


好經典的一張圖...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這就普通了..一般的情趣商店.台灣的應該比較豐富.還有進口DVD...


SEXY LAND.SEX TOWN 紅燈區的櫥窗女郎種類很多.有女的.有正的.年輕的.金髮的.皮膚白皙的.苗條的.有熟女.有醜的.有黑皮膚的.有胖的.當然也有少數變性過的女人.盡可能地滿足不同族群不統喜好的人們...


很多其他城市的紅燈區總會被政府規畫成一個特定區域.這區域是不會出現學校.一般商店.住家.但是阿姆斯特丹紅燈區裡除了天使們的櫥窗之外.有住家.一般商店.學校.托兒所還有一間老教堂...紅色幃簾的或垂或開...有人覺得平常.有人會帶著異樣眼光.有人說:有色眼光是人們自己帶上去的!有色眼光看任何東西都會扭曲變形!很有道理!

如詩如畫的荷蘭.cafe' shop 裡的的咖啡卻夾雜著大麻的毒癮與迷幻.以及一堆吞雲吐霧的神仙們;在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裡.運河兩岸的夜色卻夾雜著肉慾與粉香.以及萬頭鑽洞的情景...


*為了維持本部落格一貫清新風格.部分敘述.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哈

8 意見:

匿名 提到...

都從荷蘭回來那麼久了
托現在才po這篇
是不是怕被抓去驗尿阿!!

David Tin™ 提到...

除了這個以外...
我還要等背上的刮痕跟脖子上的草莓消掉才行...

(沒有啦~玩笑話...別當真!!!)

匿名 提到...

哈哈..

聽說那邊女生價錢都漲了三倍耶?!



我知道你想跟我說
"哪有?!我那天那個還是半價!!"

David Tin™ 提到...

哪有?!我那天那個還是半價!!

其實也沒有半價啦~但是有加服務...

其實標準價格是25歐元(合台幣875元)
交易時間大約十五分鐘.看你要是全套還是半套
不過價格很彈性就對了.隨女郎高興...

講的我好像有嫖一樣 = =
我可是遊客阿~不是嫖客...哈哈

匿名 提到...

大麻阿!
潮流服飾很喜歡用勒!
可以展現出一種叛逆的態度!
我喜歡....嘿!
當然, 紅燈區...我也喜歡!

David Tin™ 提到...

Yup!!!
大麻常常是潮流服飾常常設計的元素之一
哈哈~不瞞你說...回程在機場的時候..
我也買了一件大麻 T 阿!! 酷!!!

還有..那你喜歡紅燈區的話...
我看你就就近解決好了.沁樂園那邊也很紅阿!

匿名 提到...

地區性的商機.在當地人眼中是奇蹟
在我們旅行者.則是另一種異形藝術
欣賞它的美 感受它天真的豪放人生
GOOD!

David Tin™ 提到...

正所謂...下海容易.上岸難阿!
偉大的墮落天使把荷蘭的性犯罪降到世界最低
感覺就會有點像MC HOT dog 的"1030"一樣!

本來想說見面三分情想要稍微光顧一下幫他加菜...
但是手頭現金不太夠...所以就此作罷了= =
(玩笑話..別當真!!)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