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X'mas Specials & Hello 2008.聖誕東西軍

喝 !! 千呼萬喚使出來.2007 年最終回.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

 

好~在 2007 年的最後一篇.不免俗的要來客套一下.雖然過了但還是祝各位聖誕節快樂.並祝各位新年快樂.咱們讓這篇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吧 !!! 恩~自茶米部落格開張以來.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文章.這是我第一次不是一個人完成的一篇文章.當然今年的最後一篇一定要來點特別的.其實很簡單.說穿了就拍幾張漂漂亮亮的聖誕樹給大家瞧瞧.但是真要是那麼簡單的話.其實也沒什麼意思.所以這篇我決定要來個有點國際水準的東西.請身為讀者的你也自動升格為有國際水準的讀者或是評審.乾脆這篇大家一起來眾樂樂好了.不要覺得心虛.就一直國際下去.一起栽進國際水準的世界吧!

好~當然這篇除了我自己有提供照片以外.還有幾位相當稱職的贊助人.裡面全部照片都是純手工製作親自拍攝的.一起來看看...

登登 !! 贊助人光榮榜:
感謝 Sharon 提供東京的照片.感謝 IF Yeh 提供高雄的照片
感謝 Phyllis 提供上海的照片.再來感謝自己提供台北城的照片

好!請各位的手離開手中的滑鼠跟鍵盤.用力的為這幾位喝采鼓掌吧 !!!

咱們開始吧!首先先看這張不是聖誕樹但我覺得漫特別的裝置藝術!


超可愛的這個...女生現場看到一定大叫阿~走!看聖誕樹去吧!

是路邊...

東京現場!東京路邊的聖誕樹.仔細看看後面.恭喜東京鐵塔入鏡了!

感謝兩位老姊在日本為了拍我的照片順便玩了東京一圈...

LV 六本木旗鑑店前的聖誕樹...

哇!只能說在東京過節真是太浪漫了...

把畫面回到台北.比起東京.台北路樹的燈是用藍色的.其實兩種都很好看.但是總覺得應該有一點下雪的感覺會比較好一點.個人意見啦~

華納威秀現場!在聖誕樹嚴密防守下的 Kobe..沒用了 Kobe 得分了!

長長的一排聖誕樹.好遠好遠...遠到我手都晃到了

信義區真是吋土吋金阿~這麼一點小區域也顧到了!真周到!

東京現場!六本木的樹上掛滿著紅色的燈~好看

櫥窗裡的聖誕樹..

SOGO 復興館的禮物聖誕樹!當然拿了之後要記得結帳...

酷!燻黑的銀色聖誕樹.時尚又高雅!

揭曉!是香奈兒!真是特別!

第一次看到被穿著性感內衣辣妹圍繞的聖誕樹..恩!這個不錯

接下來都是一些我認為還漫好看的小聖誕樹...




(左)咕機的聖誕樹顯的普通了點.你要知道你是名牌阿!
(右)至於 Bally 的聖誕樹還漫可愛的...裝飾都是" B "..哈哈!

(左)也有的乾脆擺一顆超小聖誕樹在旁邊.真是好收納吼...
(右)當然也有的很乾脆直接買顆聖誕樹完全走自然路線不佈置就對了...

(左)這種造型現在大家好愛用...既簡單又時尚
(右)這超特別的.是拼湊出來的.有點像積木.創意太好了!


東京現場!(左)燈用不完就直接攤在地上.嗯!酷!

這是台北101其中一個大廳的聖誕燈牆...真美

購物中心裡面到處都是聖誕紅...有用心看的出來

很喜歡在這麼充滿聖誕氣氛的地方購物...讚!

但是這裡東西太貴..每次來都是去超市買一罐飲料之後就走了

東京現場!聽說這是東京鐵塔被包裝成聖誕樹的樣子..

東京現場!這可不是紅色金字塔喔~這也是聖誕樹阿!

看一下晚上燈亮的樣子吧~

東京現場!哇!這種配色超特別.黃色聖誕樹.粉紅色裝飾.漫漂亮的

東京現場!好特別阿...特別到我現在還在解讀中...

東京現場!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東京現場!這是東京鐵塔造型的聖誕樹.至於旁邊這兩位是我姊!

不夠!通通給我加大~

對了!這也是聖誕樹喔別忘了...只是祂是宅男腐女.比較不修邊幅一點而已...你看~多有個性!

喝!Sony Bravia 液晶電視牆聖誕樹...(網路照片)

這才是我親自拍的...但是拍的時候這顆聖誕樹還在長 = =


敦化南路一直是一條有夠氣勢的路.它到了節日的時候.他總是被佈置的好漂亮.當然這次到了敦化南路上的誠品書店.外面也有顆還不錯的聖誕樹

看一下白天的聖誕樹!!

這次抽空到微風廣場參加聖誕趴.而之後看到微風廣場外的大聖誕樹.造型簡單且大方.我想這種聖誕樹款式已經是基本款了吧!

華納威秀前的賓士聖誕樹.表面充滿強烈的金屬感.造型冷酷且時尚.充分展現了賓士的汽車工業精神!



在neo 19 前的聖誕樹.已經快比 101 高了!

一樣也是汽車大品牌 AUDI!造型也設計的很棒!


東京現場!挖賽~用薯條排成的聖誕樹.漫有創意的!

好~吃完薯條一定要暢飲可口可樂啦!這是紐約紐約外的可口可樂聖誕樹.裡面有燈一直在閃.看起來就像極了剛開那種強烈的氣泡~



這也是在紐約紐約外頭的資訊看板聖誕樹.還不錯

中國信託.歡樂旋轉公仔聖誕樹.充滿愛心的公益聖誕樹!以"愛心工廠"為主題.聖誕樹底座環繞大小不同的齒輪.意味每份愛的力量就像這些齒輪般.能相互接軌.運轉.啟動愛與關懷散播給弱勢兒童..重點是他真的會轉喔...



是由台北市政府跟 YAHOO 合辦的" 台北聖誕節 "

被掛在聖誕樹上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變成吊飾了..

聖誕樹前還有一位熟女在吹...

台北市政府旁的聖誕樹.算是後山相當穩的一顆聖誕樹!有人罩喔~

微風台北車站售票處的聖誕樹.近看還漫大的.遠看也還漫大的.自從微風接下台北車站二樓的食尚中心之後.整個商機跟知名度就大開阿.沉寂太久了...




上海現場僅此一張!其實看起來跟微風台北車站那顆有點異曲同工之妙阿~表姊剛好從上海回來.這是他在一個叫 German Center 的地方拍的.好像是台灣駐上海的104人力銀行辦公大樓...在此順便感謝 Phyllis 提供上海的照片!

一樣是在敦化南路上的SOGO敦化館外的聖誕樹

Tiffany 這顆也很漂亮.底座是禮物盒包裝.真可愛...

台北 101 購物中心前的聖誕樹.其實跟去年一樣.創意就稍嫌不足了一點


不過整體造型依然搶眼.拍照的人超多!

Yoshi!太正點了~好想騎上去阿!

Yoshi!太正點了~好想騎上去阿!

形狀像眼淚的聖誕樹.上面還有蝴蝶

台北 101 休閒廣場上的大聖誕樹...滿滿的裝飾!

感覺裝飾裡面有很多鑽石...

高雄現場!雖然高雄的部分就這麼一顆.但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顆聖誕樹的.我覺得非常漂亮...

這是哪呢!?高雄漢神百貨 !!!

感謝 IF Yeh 冒著生命危險站在斑馬線中間拍下這張照片!

近看一下原來是 Carlier 贊助的聖誕樹.我對 Carlier 印象不錯.他們的聖誕樹都至少有一個水準.水!

頂端的星星好漂亮...

高雄就這麼一顆 !!! 但是還不錯~很漂亮!

台北五星級君悅大飯店現場!

比施華洛世奇還頂級的"干邑金"色調水晶裝置.有860顆阿~

摩登金三角聖誕樹群造價620萬...而且還是用LED燈!!!

當初點燈儀式有請到侯佩岑等人一同點燈.點燈儀式還真夠氣派

高貴典雅又充滿了貴氣!在網路上也大受好評的一處!



絕活!施華洛世奇大對決!



台北現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

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 07 年在全球總共有 16 顆..都遍布全球重要城市.這顆聖誕樹有種帶著台灣擠身國際舞台的意涵...

又奢華又摩登.造價不斐...1000 萬!

施華洛世奇水晶石 80 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珠 20 萬顆

固定時間都會有超級炫麗的燈光秀..只能說太讚了!

充滿時尚科技感的水晶聖誕樹.耗費的人力.物力號稱今年之最!

SWAROVSKI.BRAVO!

東京現場.表参道ヒルズ|Omotesando Hills
這是官網的介紹:世界最大級のクリスタル“Luxury Crystal”を中央に飾った、高さ11.5m、約30万個のクリスタルに包まれた“クリスタル・ツリー”と、最大の高さが17mとなる3本の光の柱“クリスタル・タワー”が、表参道ヒルズの象徴的な空間である吹抜け大階段に登場し、館内全体に洗練された輝きを放ちます。

當然!東京這顆也是施華洛世奇的世界最大水晶塔!

主要是要營造"Luxurious Moment"為耶誕主題的白色精品殿堂

3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真奢華!


到處都是Bling~Bling~連鞋子也一樣...

太美了~太美了~


好~聖誕樹已經看完了..該是你沉思抉擇的時候了...

最後由我跟這幾位助理主持人一起問你: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 今晚你選擇哪一樣 !? )
然後進廣告...

東京現場.東京的壯觀場面!

WOOOOOW!Bonus!

Bonus 耶!大家最喜歡 Bonus 了!一提到它就笑呵呵.這篇就來給他大放送好了.只要有在這篇留言的或是當作評審.直接寄給你這張專輯的檔案.一張非常讚的爵士樂以鋼琴為主的三重奏.吉他.貝斯與鼓演奏著聖誕節的經典旋律.是由 Attila Fias & Rob Piltch 出的 A Black Tie Christmas!當然記得留下你的 E-MAIL...祝各位 X'mas & Hello 2008!然後..跟這我用跳著迎接 2008 吧!!!


最後的 Ending 跟去年一模一樣...
一直很感謝聖誕節.在一整年的最後.都有個那麼漂亮的結尾...

29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愛台灣....
但是我選日本....
嘿嘿....

David Tin™ 提到...

好~OK!沒問題! 東京現場一票!
等我的檔案吧...過些日子我就寄過去囉!

匿名 提到...

這篇文章
在我催稿下
終於出爐了!!
雖然聖誕節已過了
但圖片加上你的文筆
還是沒讓我失望
希望2008的聖誕節也能繼續合作
也期待有更多的城市的朋友能加入
最後不免俗
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
台灣加油!!

David Tin™ 提到...

是阿~最後我終於趕到08年來臨以前PO出去了!
趕稿壓力真是驚險.我是一個很會托稿的筆者阿~
當然啦~謝謝你的照片.還有新年快樂...
2008 一起愛台灣吧 !!!

匿名 提到...

哇~

真是美呆了~

原來台灣的聖誕節各個地方都這麼美~

真可惜只能呆在這個小小的島上~

不過在這裡第一次跨年感覺還不錯耶~~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是阿...真的很美..現場看超讚的!
到處都感覺有各地聖誕樹較勁的意味...

我也覺得還不錯..不會太擠而且也還漫HIGH的..
是一個漫舒服的跨年...印象還不錯~

匿名 提到...

聖誕東西君 <-> 聖誕東西軍 <->
剩蛋東西軍 <-> 料理東西軍。
恩!是這樣子的嗎 ( ̄Q ̄)?

薯條加上「M」erry Xmas 當勞,
呼~超有創意的,
但是當然是要支持台灣囉!!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其實是我打錯字了!! 是軍是軍...

麥當勞那個聖誕樹我也很喜歡..這麼隨處可得的薯條..
展現了可愛的小創意!真有意思~ 好!目前台北現場加一票!
(不行不行...我們不能有主場優勢!要打從心理來選...)

匿名 提到...

天!!
每張都好精彩呢 :]
美呆了真是....

David Tin™ 提到...

對阿 !!! 真的是美到整個都呆掉了...Bravo!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你了。
蒐集那麼多形形色色的聖誕節照片。
我推日本...

David Tin™ 提到...

是阿~跑很多地方.漫辛苦的~
不過一年就這麼一次...很 OK 啦!值得!

好!東京現場再加一票!

匿名 提到...

照片漂亮!
文筆精湛!
堪稱雙絕!
台灣、日本都很漂亮
但是我還是要投給日本。
日本始終是我嚮往的天堂,
再日本也發生過一段..哈哈! 你知道的。
加上現任女朋友也是日本人
所以我當然選日本囉。

David Tin™ 提到...

你果然非常非常喜歡日本.由此可見~
哈哈..恩恩..一切就..心照不宣啦吼!

好!OK!東京現場再加一票!

匿名 提到...

日本那ㄎ紅噹噹ㄉ聖誕樹超漂ㄉ!!
但是你台灣poㄉ比較多
所以我選台灣啦!!
但是那ㄎblingㄉ施洛鑽真ㄉ....
正點到不行啦!!

David Tin™ 提到...

對阿~路樹掛滿紅色的聖誕燈有一種秋天的感覺
不過路樹來講我最喜歡白色的..像冬天阿!!更冷!!

正吼 !? 既然是" 絕活 " 那一定要最高級的阿 !!
兩大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奢華路線啊!!

Bling~Bling~好!OK!台北現場再加一票!

匿名 提到...

日本的聖誕樹
以及路上的燈飾
這樣的感覺像是來到夢幻世界
白茫茫的~又加上五顏六色

反過來看台灣的
覺得各式各樣的東西
都不容小覷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不被容易注意的
都可以成為大大的、讓人印象深刻的

所以我選台灣~

David Tin™ 提到...

是阿~的確!台北跟東京的的實力漫接近的!!
而且都超有特色的~質感也都很棒..台北現場再加一票!

匿名 提到...

聖誕節真是華麗阿
尤其是那位"聖誕小公主"
真是想當它的麋鹿拉>//<
大家都幸福阿!!

David Tin™ 提到...

阿好阿你這傢伙...你是想當她的麋鹿
還是想把她當成麋鹿 !? (疑惑 = =a)

哈..是阿~~大家都幸福.大家都歡喜...

匿名 提到...

我愛台灣~~

但是我一定要選東京~~
東京的聖誕美呆了!!

重點是..因為照片是我拍的~~

David Tin™ 提到...

水喔 !! 你終於出現了 !!
雖然我知道你都有在看...

你跟我都是幸福的人阿..
都親眼看到了照片中的聖誕樹阿 !!

好 ! 東京現場再加一票 !!
當然我個人一定也有一票囉!!
台北現場再加一票 !!

匿名 提到...

看樣子
是我最慢來就對了

我當然推日本嚕!
因為我愛推日本妹痲...

不是啦! 題外話..


因為這讓我想起了日劇的情節
唯愛裡 男女主角聖誕節在一起的鏡頭
我的天啊!!!



我愛綾瀨遙!!(←其實這才是重點)

呃 總之~

日本推推推推推推推啦!!

匿名 提到...

補充一點

其實我也蠻想讓那棵"聖誕樹"當我的麋鹿..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還推日本妹勒...

日劇裡面真的很多聖誕節的場景跟氣氛..
雖然我沒看過唯愛..但是感覺超浪漫的 !!!
好 !! 東京現場跟綾瀨遙再加一票!!

架!!(喊!) Yoshi!   阿...


-------目前統計-------
日本 5 票.台北 4 票
目前日本以一票之差領先台北

匿名 提到...

我很好奇,日本妹是不是真的走路呈現內八!
而且一定要握拳大叫卡娃一,來表示自己覺得很可愛的事物!這樣是不是有點做作,不過....嘿嘿....我喜歡!可愛女生做就加分,
不可愛的.....無言!日本沒有大獲全勝阿!
日本加油!台灣人,起來...反攻日本吧!

David Tin™ 提到...

反正呢...再可愛的動作可愛的女生作就直接Yoshi了!
至於有沒有內八我其實不是很了解啦...
(奇怪..你幹麻注意人家的腳有沒有內八?!)

" 日本加油!台灣人,起來...反攻日本吧! "
好..好深奧的一句話阿~你到底支持哪裡阿這位先生..

匿名 提到...

以我專業的經驗,日本妹真的內八的非常嚴重,連穿高跟鞋都內八到腳整個歪掉,而且真的很會尖叫喔!!!!

不過日本妹還是不錯啦,螢幕上的....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哈哈...整個歪掉...太妙了
尖叫我是確實有親身體會過阿~~~
すごい !!! すげ !!! (喊~)
水!!!真不愧是常在台北日本來回的 FU !すげ...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