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女の攝影眼

曾經在一本攝影雜誌上看到一個專欄.是在介紹十位名女性攝影師的作品和接觸攝影的過程.很有意思.一般來說.女生通常都比男生細心些.或許看事情的角度.攝影的思維.拍出來的東西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而透過這個專欄也可以看出女性的攝影風格確實有些地方跟男生有所不同.剛好我身邊就有幾位女性攝影玩家.是真的在玩.而通常我都會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有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或視覺衝擊 !



根本就星野亞希嘛你這傢伙...兔佬 !




別指了 ! 我知道你的鏡頭很厲害...






" ㄟ! 兔子 !! " 我叫他一聲.很自然的回頭.按下快門.恩~好看!


記得那專欄裡面受訪的攝影師其實大多都是使用中低階的普遍機種.即便是名攝影師.對器材也不會太過執迷.而當大家在追求器材的 TOP 的時候.有時候我甚至會希望我拍照的時候.心思能像女人般的細膩.女性般的感性.所以證明了要拍好照片還是要靠觀景窗後面的那顆腦袋才行阿...你說是不是 !?




我喜歡每個攝影師認真的樣子...感謝 MD 兼攝影師.兔子!

12 意見:

兔子 提到...

夭獸喔...
大素顏實在很糗耶...
不過很期待你新相機的作品唷!!!
快登場吧!

David Tin™ 提到...

不會啦 ! 大素能這樣已經很 OK 了啦 !
其實算是超 OK ! 哈..而且我都盡量沒拍到特寫 !
就算最後一張是特寫.你也很技巧性的拿相機遮著!超強阿哈 !

期待新作吧 !! 我下禮拜日要開拍你有空的話一起來玩 ~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靠~太囂張了啦!

下次要拍算我ㄧ份吧

買飲料也好QQ~

David Tin™ 提到...

什麼囂張 ! 這是藝術 !!!

會不會到以後出去外拍有一堆人要搶著買飲料 ? 哈哈..

兔子 提到...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一張~~~
哈哈....
禮拜日那天要上班.可惜了
不過沒關係!期待你的照片~

David Tin™ 提到...

我也很喜歡最後一張...
你看我用在最下面就是好酒沉甕底的意思哈哈

OK ~ 沒關係 ! 你只要期待我的照片就好啦 !! PO 了再叫你 !

H.R.I.P 提到...

女仔拿單眼的哪種感覺,弟我無法形容!
5月份要到~腳架搞了嗎??

David Tin™ 提到...

腳架還沒搞 = = 雖然我是專攻人像...
但是煙火這題材我也很想拍.更何況一年才依次...

m.j. 提到...

該敗的,一樣都不能少,首先從腳架+大三元開始吧!女仔拿單眼,而且是L頭,看了會捶心肝!我也要.....!

David Tin™ 提到...

好啦好啦...真是大家開始勸敗了...
不過我也知道那些是基本周邊.但除了那些...我也要 L 頭...

兔子 提到...

煙火要搖黑卡
可就要很專業了@口@

David Tin™ 提到...

先去佔位子吧 !!! 哈...
那天只要看到有用黑卡的攝影師
我可能心理都會有一絲的尊敬吧 !
因為我不會.我也想學搖黑卡..好像不好學耶...

大孟教授開課阿...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