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一路向北.我在那等著!

沿著澎湖 3 號縣道一路向北.到了澎湖本島的最北方.西嶼.西嶼的置高點.西嶼燈塔.塔的底下有我的英文名.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所以說以後在西嶼的晚上.看到遠方的一道曙光.看 ! David 在那 !


燈塔這個詞彙我覺得本身就有很正面的意義.發現我的英文名出現在燈塔上.當下突然希望我也能夠像燈塔般的引導別人.導航迷失的人能夠找到正確的方向.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很多個貴人是福氣.但人的一生中能成為很多人的貴人更是至高無上的榮耀...誰是我的燈塔呢 !?

6 意見: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哇哈哈哈!~~真的有你名字啦!

太囂張了你!~太跋扈了你!

貴人那段說的實在貼切~

人總應該要秉持互助的精神才會成功咩!

就好比你教我語法一樣,也算我的貴人了!

David Tin™ 提到...

開玩笑就要是給他跋扈一下阿 !! 哈哈
所以說我希望我也能夠像燈塔一樣有影響力
當你看到一道曙光的時候.是我 ! (拿著手電筒亂照你...)

還有別忘了我還教你投球的黃金原則...

m.j. 提到...

意思是說,那支燈塔叫DAVID喔?
這種天空不就差不多了?你說的那種顏色!

David Tin™ 提到...

不只燈塔.DAVID 還有一系列的香菸呢..哈哈哈

這種天空是差不多達到我喜歡的色調沒錯啦
不過要是堅持用這種色調的話膚色會犧牲掉一點真實感阿 ! 取捨之間啦 ~

m.j. 提到...

就叫你疊兩張囉!其實用遮罩先選起來,就不會變色啦!試試看吧!

David Tin™ 提到...

是阿不過現在整個很不熟
要不然就改個很假.反正我還要多練習幾次
等到達到我要的我就會開始使用了...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