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青春校園.畢業 MV 側拍 !

畢業真是麻煩的事情阿 ! 身為畢業班的我.有一堆哩哩扣扣的雜事.更何況是處理畢業這方面的相關事務.剛好我有個同學就是畢聯會的成員.在出發的前一個晚上收到他的通知.說要拍 MV.帶相機去側拍.還從台灣請專業人士來掌鏡.這麼厚工!我也想看看整個拍攝流程!漫好奇的.反正就畢業這麼一次.走吧!



還出動校車.算是大動員!



一大早就出發去機場接攝影師兼導演還有他助理.然後拍到飛機的近拍.其實還有更近的.近到駕駛臉上的青春痘都拍的出來...才怪.其實我有拍到戰鬥機的.但是不能PO.怕被軍方人士看到然後就來關切...



這是攝影師下意識的動作嗎 !? 太有趣了...



我也要去拍花...在右邊



我啦...我也要一張



攝影師兼導演





還有腳本勒哇賽...



Ready !? 5..4..3..2..1...Action !



拍攝中...



從澎湖畢業的學子.畢業作品多少一定要跟海洋有關係.因為地利關係.所以澎湖隨隨便便都可以找到很白很長的沙灘.當然這次取景也不放過.超級無敵海景 !!!   ( 觀眾:後面要接佛跳牆嗎 !? )



哇 !! 好輕功 !!




在鏡頭下的人能夠自然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還漫佩服我的 MD 群的...



我是左邊鏡片的那個人...





一看就知道有人要被丟下水了( 或是阿魯巴 ) 這就是熱血青春阿...



再來有一幕是鏡頭坐在校車後面.然後一群人在騎車打鬧的場景.很慢.大概只有開 20...



年輕只有一次.畢業只有一次 ( 沒意外的話... ) 剩沒幾個月.好好把握當下吧 ! 畢業快樂 !!!

2 意見: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話說我也拍完畢業照了~~

4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畢業照應該算是最後一次班上全體同仁

都會出現,入鏡的機會吧~~要把握!

在澎湖拍就是有地理上的優勢啊..

潔淨海灘上的畢業照永生難忘.

PS:當然這次的照片雖然少了點"看頭"

但是質感依舊上等。。太囂張了你!

David Tin™ 提到...

咱們這屆的也在今年畢業了...
剩兩個月.好好讀.好好玩.好好拍.好好把握當下囉 !

人像攝影不是只有正妹而以老兄...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