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有一個週末下午 SHE + SHE + DAVID

自從澎湖沒有了星巴克之後.想要找個像樣的地方喝下午茶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耶 ~ 有 ! 澎湖當然還是有像樣的咖啡廳 ! 但...牛排好吃.總不能天天吃! 這次來到了一間在澎湖算是相當有歷史的小咖啡廳.隱藏在馬公市鬧區裡的巷弄間.有一種低調淳樸的美感.更有那種世外桃源的感覺.聽到世外桃源這四個字別以為它深在山中.然後要問附近的長者才知道在哪的咖啡店.不是 ! 重點是它很好找 !



哎唷 ~ 一來到這大家氣質起來了餒 ~~ 這次跟他們兩個來消磨一杯咖啡的時間...



開胃菜阿 ~~~ 有人就像三天沒吃飯一樣把它秒殺了...



就是他...


他們點的水果茶.聽說很有名~然後右邊這是我的 " 紫色夢幻 " 其實根本就葡萄多...



不過看他葡萄能搞成這樣也真是太有誠意了 ! 怎麼弄的阿笑死了.你想像一下老闆娘拿著一把刀對著一顆葡萄輕輕的劃開表面又不能割到果肉.然後再把皮輕輕的剝開.真是太感動了!於是我忍不住想說 " 哇 !! 這杯紫色夢幻的材料變化豐富.刀功精細.造型突出.連最難雕的葡萄都讓你雕得十分精細!雕了多久啊?"

老闆娘:雕了一整天了...



你也知道.有相機一定拍了阿 !

坦白講你這張很好看.很有氣質.不知道是真的氣質還是假的氣質...



這當然是真的不用說 !



我喜歡你們這時候的模樣...



反正就是這樣.很舒服的一個週末下午...


6 意見:

小姬 提到...

那天真是個愉快的下午茶
只是可樂果都被我吃光了 (笑)

照片真的很有美感:)

David Tin™ 提到...

真的吼 ~~ 下午茶時光比正餐時間迷人多了
是一個非常適合吃可樂果的時光阿是不是 ?! 哈哈

下次再約啊 ~~~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這裡真的是一間優質的咖啡店

或許不是最精緻的裝潢,也沒有新朝的設計

但是裡面的氣氛真的會讓人平靜下來

還有裡面的飲品時在值得讚賞,各有特色

PS: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某人晚上帶我們去一

間只供應下午茶的餐廳喝咖啡....實在.

David Tin™ 提到...

看那顆葡萄 ! 就知道老闆娘對這間件的細節如此注重
我會因為一顆葡萄決定下次再來這間 !
下次我點有芝麻的...看他能不能也弄成這樣...XD

PS 說到他...吼 ! 不要再跟我提到這件事情...真是出包大師 !

小奈 提到...

哈哈 先說先說 那個週末的下午
很開心很開心 照片也很賴可:)
辛苦你了 DAVID :D

David Tin™ 提到...

好~~~ OK ~ 時間喬好了我會跟你說的
因為你要排休我知道 ^ ^ 慢慢來吧 ~~
一起加油.合作愉快喔~~小奈! 下次再去喝咖啡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