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GOD BLESS YOU.7/14 更新


7/13 泡芙你上電視了餒 !!


4/30.事發已經 10 天了.這 10 天大家肯定都累壞了...



我為你寫的曲子寫好了.帶到這裡來給大家填詞



4/28.妳轉院的那天.天氣很好.唯一安心的是你要接受更完善的治療.我們等你回來...



經過這一次的事情.大家變的很脆弱.大家也變的很堅強...



4/27.誰知道阿飛他自己就默默的寫完了.算了!我也寫一首好了...我用我的 KB



4/26.我和阿飛決定要寫一首歌送你



4/25.跟你出事那天一樣地濃霧.我不喜歡...



4/24.步出加護病房外所看到的天空.我突然很想教妳怎麼拍...













你眼角怎麼會有淚光 !? 我知道你也不想讓我們擔心.我們都知道.但..你要好起來.知道嗎 !?



鏡頭前的你.鏡頭後的我.這是我們經過上千次的拍攝所建立起來的默契...



拍完.當你滿意你的照片的時候.我很開心



拍攝日期 : 4 / 20 午夜
這些是事發前三.四個小時所拍的照片

當時你還千交代萬交代地叮嚀我
" David !! 明天記得傳照片給我喔...我要你改過的 ! "

記得那天下午你還很開心的對著我的鏡頭比了這個姿勢
按下快門的我突然覺得妳很白痴但是很可愛.傻傻的
你這個傻人一定有傻福吧...對不對 !? Hold 住阿 !!!

各位朋友.我突然很相信念力這個東西 !
寫下你的祝福吧...他好起來的時候我要叫他來看 !!!
愛與關懷.獻給每個黑暗的片刻...



我是你最信任的攝影師.在我鏡頭下的你.多麼自然.你還會這麼有活力吧...


59 意見:

m.j. 提到...

我們一起為她祈禱吧!

David Tin™ 提到...

恩恩...希望他能與死神搏鬥成功 !!!
Listen ! Every friend's prayer...

兔子 提到...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是這麼可愛的女生一定會沒事的>.<
一起祈禱...

David Tin™ 提到...

對阿~~~我突然開始相信有唸力這種東西...
希望大家把所有神明都搬出來.保佑她吧...

bboykay 提到...

泡芙會好的...
她會好起來 然後再跟我們一起唱歌喝酒...
泡芙 我的氣全部分給妳...
妳可以撐過去的...

David Tin™ 提到...

我相信他會好起來的..
她還沒讓我外拍.我還要教她拍照...

匿名 提到...

雖然不認識,但是祝福妳早日康復,加油!!

Bboy Joeki 提到...

集合所有人的意念與祝福讓泡芙醒過來吧
明天我會去求神保佑泡芙的

泡芙一定可以跟我們在一起常常久久!!
只要相信就有力量!!

sin 提到...


她會沒事的,
祝她好運

小姬 提到...

我也一起祈禱著
希望她能快點好

匿名 提到...

加油..妳一定會好起來!!
快點醒來!!
大家都為妳祈福!!

芸 提到...

泡芙你一定可以的
你要為了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加油
等我回去我要看到健康平安的你
你一定要醒過來

小奈 提到...

加油:(
會好的!!!!!!!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加油!!

希望還能在見到照片中的活潑笑容,

加油啦,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我相信你會有美好的未來

一定要好起來!!

維 提到...

她一定會回到我們身邊的...
一定!!!因為...
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匿名 提到...

大美女~你要加油啊!!

路過的TMA 提到...

我不認識她,也不知道照片中笑容燦爛的她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也想獻上我的祝福,God bless you.

純 提到...

一定沒事的
加油!

點點 提到...

雖然我不認識你
請你加油拉=ˇ=
大家都會為你祈禱!!!!!!!!

119 提到...

雖然不認識泡芙~
但知道這消息之後~~
也趕來為妳祝福~~
要加油~~撐過去吧!!
還有很多朋友等在你回來聚會!

毛獅子 提到...

雖然不認識你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好起來
可以再開心的笑~~

匿名 提到...

泡芙,我是你的常客,你要快快好起來,我要去跟你買衣服唷!!!!@@@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匿名 提到...

雖然不認識你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好起來

加油~

純 提到...

小泡芙你要加油....
要快點醒來喔..

匿名 提到...

笑容甜美的女孩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祝福妳快快好起來喔!!
加油!!!

小恩 提到...

雖然是從朋友的關係
看到這一篇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我也想要好好的認識你
所以。
你要快一點好起來
這樣才能跟你好好的認識啊



要快一點醒來
大家都在等你
別忘了
你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未完成
要快一點醒來完成..

還有一堆朋友等著看你的笑容呢

不可以在賴床了哦..該起來了

匿名 提到...

可愛的女孩 加油!!!

匿名 提到...

好女孩一定會有福報,加油加油!

G 提到...

泡芙
別再睡了 快點起來阿
說好新貨到 我會去跟你買褲子的
老闆娘不在家 我找誰買呢!!
大家都等著你 快起來快起來...快睜開眼

這麼nice的女孩 一定會有福報的!! 加油加油..

提到...

泡芙~~~
你該起床了
所有的時間將會停在在你起床的那刻
那麼,所有的一切才會開始繼續美好
雖然 我不是第一個為你祈禱的人
雖然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給你安慰
但是我會天天祈禱 天天想念
直到你受不了我的思念
而起來告訴我:你好了!

匿名 提到...

泡芙
快點起來跟大家一起玩樂!!!

一樣是澎湖人 提到...

要加油.
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五一一 提到...

祝福妳
可以快快好起來
恢復蹦蹦跳跳的健康快樂

深深祝福妳~

fang 提到...

加油!!
請妳一定要加油!!

匿名 提到...

泡芙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你要加油喔
一定會再看見妳可愛的笑容的

婷婷

匿名 提到...

泡芙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時常在無名看到你的
加油
期待再看到你那可愛笑容
你一定要好起來


Aya

七寶 提到...

泡芙阿姨快點從床上跳起來罵我拔
你會好起來的你可以的

玻璃鞋天使心 提到...

相信天主會在她左右一起幫她祈禱
也相信因為天主的祈禱 她會好起來的!

匿名 提到...

加油!!!誠心希望可以好起來的!

Charleson刺 提到...

芙氣會有福氣的!!

加油!!!




我們想念妳!

安靜! 提到...

泡芙:你要加油唷~以你的活力你會沒事的,
快快好起來..真的別在賴床了~

匿名 提到...

雖然我與妳不認識,
但希望你能快快醒過來,
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雖然不認識妳

但是我相信妳是個很有福氣的女生

妳一定會很快很快醒來的

一定不會辜負妳的好友妳的姐姐期望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芙妞~~才幫你吹完頭髮沒多久~~前幾天聽到你這ㄍ讓人震撼ㄉ消息~雖然我們不算熟~~可是...心也跟著酸ㄌㄧ下......人生無常~~人真ㄉ好脆弱喔~~你要加油~~~這ㄍ世界真ㄉ很美~很精采~我想~你也還想繼續你ㄉ人生吧~~~~加油~~

David Tin™ 提到...

感謝大家為她祈福
不管是認識他也好不認識他也好
這份念力所帶來的感動我印象深刻

我可以知道泡芙做人是多麼地成功...

伍拾 提到...

PUFF
休息夠了,記得要醒來
我每天都會用我的念力吵死妳
直到你被我煩醒為止!
加油加油

I 等 U

妹 提到...

哥,她可以的: ) 

等我回家帶我去看她 

媜 提到...

加油!相信她會撐過去 會沒事的!
這麼多人為她加油打氣
她會很快好起來的!加油!

七筒 提到...

我也來了
泡芙 加油唷!
大家的信念一定可以把你逼醒的!

快點醒來教我拍照摟!

大雄 提到...

加油~!
大家都在為妳祈禱
希望妳可以趕快好起來~!

佳喵 提到...

加油泡福
看了照片很感動
哥哥
你的用心 他一定會感受的到的

匿名 提到...

我來了...

告訴她..
等她醒來..我要大聲喊她
胖虎...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是八筒啦..
上面是我

GOGI 提到...

我把所以可以幫助他的念力都用上了
B!B!B!


妳一定是OK的啦
妳行滴!!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女主角!
但是一定要堅守住每一絲希望~
希望她趕快康復、甦醒!!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如果說這是你一生中最大的災難..
那你更要努力
回到之前唷~
甚至比之前更好唷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希望所有真正有困難的人都可以依樣這樣被祈禱渡過難關.

匿名 提到...

加油!!!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