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回顧.畢業晚會.琴逢笛手

畢業了 ! 結束了大學四年的生涯.能順利畢業這件事情.成了每個大學生最期望的漂亮 Ending.沒錯我也是.不過越接近尾聲.其實我真正 care 的事情是畢業晚會上的表演.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因為這算是我第一次在澎湖公開表演.然後又是以畢業生的身分在畢業晚會上演奏排笛.雖然那天我人是應該在南投文化中心跟我老師表演的.但..沒辦法.表演可以很多場.但畢業晚會就這麼一場 ! 再怎麼樣一定要出席 !!!

主持人很巧的是跟我老師認識的容嘉...所以他多少一定聽的懂排笛.我整個超怕丟我老師的臉的 = =

於是我就開始了.第一首曲子緩緩奏起.到 B 段我才走出來.我是這樣登場的


這是我表演的樣子.其實還漫投入的...


一連吹了三首大家都很熟的曲子.還可以啦 ~ 效果不錯 !

演奏完之後.我的鋼琴伴奏就開始介紹我們.我以為就換下一個節目了.誰知道這傢伙突然心血來潮.拱我跟他來一段爵士的即興排笛.是事先都沒有排過的喔 !! 然後我就爽快的答應了.好酷喔!反正就很突然~

然後.吹阿吹~~中間有一段突然我不知道要幹麻.於是在 2.3 秒的瞬間.我決定 B BOX 了 !!!

很好玩阿~~我真的是把 FREE 的精神帶到台上去了 !


雖然當天的表演我自己知道有幾個錯音.但是並不影響整體.至少現場的氣氛是好的.而且當晚也很成功的讓澎湖的鄉親父老.認識一個樂器叫作-排笛 !! 算是有盡到推廣排笛的責任 !


好~~~接下來! 有影片 ! 直接來吧 !









NICE ! 有這張就夠了 !!

對阿 ! 一定要投入 !!

8 意見:

水漾魚 提到...

你很棒!很為你驕傲~~

David Tin™ 提到...

別客氣...

千千 提到...

woo~~~
DAVID...酷唷酷唷!!

David Tin™ 提到...

woo~~~
千千...辣唷辣唷!!! 誰受的了..哈哈

蕾蕾 提到...

我有看你畢典表演
你超強的
會音樂會攝影
超棒的阿
趕快教教taeze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哈哈 ~~ 你有看喔 !!! 酷 !
我會音樂會攝影~~但兩樣都不精..哈哈

不過我攝影比沈貼還強.他音樂比我強
還有~~我會教他拍照的~放心~

對了...走阿 !! 外拍~~~~

阿言 提到...

攝影、音樂、網路部落格,
可以開個人工作室囉!!
:)

David Tin™ 提到...

現在我的個人工作室位於我的房間...哈

其實有啦~~有這種想法...不過當完兵再說囉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