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畢業後的第一件音樂事 ! 南投縣桃源國小.排笛研習營

和去年一樣.到了七月.在南投深山裡的有一個迷你小學.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排笛夏令營.邀請張中立擔任講師.於是跟著我老師還有我的音樂夥伴到了南投深山擔任小助教.睽違一年.我又再次踏上了南投的土地.跟去年一樣.都是為推廣排笛在盡一份心力 ! 不只表演或作音樂.同時也在作教育.我覺得很踏實...

桃源國小.真是有如世外桃源...

深山裡的小孩.有一種純真.沒有網咖.沒有線上遊戲.沒有打怪練等...

跟我們一樣是助教的有這些來自各個小學的老師.對排笛也是充滿熱情.也是這次的協辦單位囉!

南投縣排笛合奏團是也 !!


張中立老師.正在講解排笛的基本功

TAE 教學片段

我的教學片段

這次的小朋友裡面有很多都是原住民.不錯的肺活量讓學排笛更輕鬆!


這對姊弟要稍微提一下.他們不是在這裡唸書的.聽到有排笛夏令營專程跑來報名.精神可嘉!


這次可以看到很多新面孔.表示很多小孩對排笛也有所好奇


當然還有去年的學員.能再次看到他們當然很開心.就整個就是培養出興趣來了

孩子是誠實的.孩子是單純的.對音樂的感動也最直接也最原始的...

不免俗 !

Hey Guy !

這次課程中途有空檔.順便去看看排笛生產線的進度...恩很好 !

今年的排笛夏令營很圓滿的落幕了.明年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然後這次跟去年一樣也是有媒體的採訪.只是我現在還沒收到就是了.拿到影片之後我會補 PO 囉 !! 反正就這樣 ~~

5 意見:

水漾魚 提到...

好山好水好深山....排笛萬歲 !!

David Tin™ 提到...

好靜好淨好仙境...排笛萬歲

小青蛙 提到...

背影...跟小不點的姐姐一樣水喔...^^

水漾魚 提到...

幹嘛學我 = =
已經虧過我一次了
現在回我留言還要再一次....
你很.....很....很好啦!!!!

David Tin™ 提到...

To 小青蛙
哇原來是小不點你們阿~~~
排笛要繼續加油~希望明年也能見到你們喔 ! ^ ^

To 水漾魚
哪有虧你 !? 而且這哪算虧阿真是 !
而且我覺得像寫春聯一樣.就理所當然寫了下一句
然後上面橫的就 " 排笛萬歲 " 這樣...

David Tin Specials